>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曝库卡旧主邀其回归 鲁能主帅或解约离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iumi20

  6月20日晚的中超榜首大战,恒大新帅斯科拉里遗憾鲁能主帅库卡因禁赛而缺阵。库卡被中国足协禁赛7个月后,他的去留也成了外界关注的观点。巴西媒体“FUTNET”日前报道:库卡的老东家米内罗竞技有意请回这位昔日的功勋主帅,一旦米内罗竞技在近期做出换帅决定,库卡将“立刻”回归老东家。

  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罚单,库卡被停赛7个月,这意味着他将确认无缘在替补席上指挥球队本赛季余下全部比赛。其实罚单出台之前,就有媒体猜测,鲁能俱乐部有可能借此次违纪事件炒掉库卡,但知情人透露,虽然库卡被重罚,但俱乐部对其执教依然给予充分信任,并准备配合他完成现场遥控指挥。不过北京媒体猜测:在争冠巨大压力下,鲁能俱乐部很可能另聘主帅。

  根据“FUTNET”的说法,米内罗竞技目前正在酝酿换帅。在米内罗执教期间,库卡率队拿到了解放者杯,这也是米内罗高层对其念念不忘的最大原因。目前在米内罗的球迷群体中,支持库卡回归米内罗竞技的呼声很高,而该俱乐部主席丹尼尔也承认,如果现任主教练的战绩达不到要求,他们很可能会在赛季中途换帅。

  在库卡离开后,贵为两年前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米内罗竞技,上赛季竟然没有获得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本赛季,米内罗竞技开局战绩虽然稳定在积分榜中上游,但对野心不小的俱乐部高层来说,这样的成绩依然无法令其满足,也让他们动了换帅的心思。“FUTNET”透露,米内罗竞技最希望库卡来接替莱维尔的位置。

  之所以看中库卡,除了因为他曾是球队的功勋主帅,米内罗竞技还考虑到两点:一是库卡在中国被禁赛7个月,这让他回归巴西的可能性大增;二是米内罗竞技相信库卡与鲁能的合同中有一个特定的解约条款,可以让他在今年夏天提前返回巴西。因此,“FUTNET”声称,只要米内罗竞技做出换帅决定,库卡立即就能成为新任主帅。

  其实,库卡和鲁能的合同要到2016年底才到期,被禁赛7个月自然影响鲁能的成绩。库卡到底是留还是走,这对鲁能而言也是一个棘手的问题。(qiumi20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07848.shtml report 374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