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彬彬与女友秀恩爱 感谢默默付出给予支持(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山东鲁能球员刘彬彬今日在个人社交平台转发一条微博并写到:最好的年纪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了我,谢谢一直以来默默为我付出给予支持的你。而他女朋友也写到:流言好与坏,都一笑置之,谢谢亲爱哒为我做的。

  这条微博是以第三人称描述一场“她与他”的异地恋,两人从相遇后携手走过7年的感情经历。刘彬彬也第一时间做了转发并表达了对女友的真挚的感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08303.shtml report 728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山东鲁能球员刘彬彬今日在个人社交平台转发一条微博并写到:最好的年纪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了我,谢谢一直以来默默为我付出给予支持的你。而他女朋友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