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忙活!加总宣布7500万豪购流产 B计划锁3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米兰新目标曝光
米兰新目标曝光

  希望越大,失望则越大,这句话用在眼下的AC米兰身上正合适!之前俱乐部CEO加利亚尼和老板贝卢斯科尼都表示,已经签下了孔多比亚和杰克逊-马丁内斯,而且甚至得到了对方的证实,但北京时间6月21日却出现180度大反转,AC米兰CEO加利亚尼接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证实,孔多比亚和杰克逊-马丁内斯的两桩交易全部流产,也就是说,过去一段时间里,米兰白忙活了!

  “周六下午1点30分之前已经完成交易,摩纳哥和我们达成了协议,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这笔转会费分两年付清,第一年支付2000万欧元,剩余的次年再支付。我们和孔多比亚也达成了个人协议,当天上午已经得到了他和他的父亲的证实。”AC米兰CEO加利亚尼表示,“在我们交换了文案之后,下午1:30大家都不见了踪影。很显然,他们改变了主意,或者其他人提出了更高的报价。”

  截胡了孔多比亚的正是米兰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据悉黑蓝军团一次性付清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且向孔多比亚提供了一份年薪将近500万欧元的合同。“我告诉多盈体育代表卢卡斯,在某些谈判中你必须像孩子的父亲一样严厉。‘说不’比‘说是’更加难以接受,但我们不能接受这个价格。有时候,你需要更大的勇气站起来,离开谈判桌,而不是留在那里,所以我们走人了。”

  加利亚尼同时暗示不会收购杰克逊-马丁内斯,“如果我们省下购买孔多比亚和马丁内斯的4000万与3500万转会费,我们会在转会窗口余下时间里拥有额外的7500万,”加利亚尼补充道。“至于这是好是坏,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截走杰克逊-马丁内斯的则是马竞,西甲球会直接激活哥伦比亚球星的合同毁约金,向波尔图支付3500万欧元,而且无需等球员完成体检。

  在追逐孔多比亚和杰克逊-马丁内斯相继失败后,意媒披露,米兰开启B计划,在锋线和后腰的位置上锁定三名球星,分别是巴卡、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和维特塞尔。巴卡是当今欧洲转会市场最火的前锋之一,目前正跟随哥伦比亚出战智利美洲杯,自2013年转会至塞维利亚后,最近两个赛季出场108次,攻入49球,本赛季出场56次,攻入28球助攻10次;巴卡出色的表现帮助塞维利亚连续两年夺得欧联杯冠军,据悉他的合同毁约金为2500万欧元。

  现年28岁的阿德里亚诺与巴卡同龄,巴西边缘国脚,落选了出战今夏智利美洲杯的桑巴军团大名单,目前效力于乌克兰球会顿涅茨克矿工,自2006/07赛季加盟以来,264场比赛轰进129球,其中本赛季出场33次,攻入21球助攻13次,欧冠7场比赛攻入9球助攻3次,并上演单场5球的神迹,在本赛季欧冠射手榜上,仅次于均打入10球的内马尔、梅西和C罗。据悉,阿德里亚诺与顿涅茨克矿工年底合同到期,AC米兰有机会低价购入。

  至于维特塞尔则算是孔多比亚的备胎,司职防守型中场,比利时国脚。2012年夏天的时候以4000万欧元的高价从本菲卡转会至俄超球会泽尼特,他是泽尼特过去一个赛季夺得俄超冠军的功臣,各项赛事出场42次,攻入6球。不过AC米兰想签下他并不容易,他与孔多比亚的身价差不了多少,况且三年前他的转会费就达到了4000万欧元,而且泽尼特也非缺钱的主儿。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09587.shtml report 2259 米兰新目标曝光希望越大,失望则越大,这句话用在眼下的AC米兰身上正合适!之前俱乐部CEO加利亚尼和老板贝卢斯科尼都表示,已经签下了孔多比亚和杰克逊-马丁内斯,而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