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贵州人和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主帅:比赛场地比较泥泞 两名外援正在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茅台主场还是没有取得三分, 贵州茅台主教练李春满赛后为此道歉。他认为本队的训练水平有没有太多不足的地方,队员体能下降的很快是场地和心态的问题。他不希望全队都把希望寄托在米西莫维奇和萨利霍维奇的身上。

  李春满首先抱歉的介绍到:“很抱歉嗓子哑了,可能就少说几句了。首先非常对不起现场观众和球迷的支持。整个比赛虽然占据了主动权,也创造了一些得分的机会。但是我们没能抓住机会。这就是我们现在还在保级圈的原因。有很多地方去改进,好在半程比赛没结束,我们会做好准备。”

  下半场很长一段间贵州人和跑动能力下降,全场球迷都在喊“贵州跑起来”记者问到是训练水平的问题,还是上半场拼得太凶?李春满:“训练情况没有太大问题,不可能有球队能90分钟一直奔跑。我看来是场地比较泥泞,队员想进球的心态也急,体力会比平时较快透支。”

  当记者问到是不是下一场比赛米西和萨利可以登场情况就好多了?李春满:“并不是两个队员就是保级的保障。他们两个人不能决定比赛。我们要抓紧磨合,希望他们融入球队,适应比赛,为球队作出贡献。同时全队其他队员也要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11269.shtml report 1281 人和0-0永昌毛剑卿观虎斗冯仁亮抽射贵州茅台主场还是没有取得三分,贵州茅台主教练李春满赛后为此道歉。他认为本队的训练水平有没有太多不足的地方,队员体能下降的很快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