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贵州人和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森:想补充乔罗位置 教练像父亲一样保护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石家庄永昌0-0逼平贵州人和,从贵阳带走一分,赛后主教练亚森对比赛结果很满意。他同时认为队员的表现好坏,自己都不会在公开场合加以评判。

  亚森:“这场球场面也许不好看,上半场贵州表现很好,下半场球队踢得更聪明了,我认为平局是很公平的。”

  今天亚森谈兴大发,对于记者的很多问题,他都绘声绘色的加以回答。现场的很多媒体人对于亚森的回答都忍俊不禁的笑出声来。当记者问到乔罗受伤影响大吗?引援有惊喜吗?亚森“这不只是给我的问题,我只是一个教练。乔罗不在,我是想补充这个位置。乔罗缺阵影响很大,李春郁也有小伤。一切都确定了我们会告诉大家。

  当记者请亚森点评穆伦加的表现,亚森:“我不会在发布会上点评球员,有什么我会直接给他说了,不要问我同一个问题。我理解大家希望从我口中拿到评论,明天好写文章。教练就是一个球队的父亲,我要保护他,让他继续去奋斗。责任一定是教练的,我支持球员,因为他们是场上拼搏的人。”

  记者问到8天3战连续强敌,影响大不大?亚森:“我认为是这样,球队也有伤病问题。山东是昨天踢的,多一天休息。我们还要面对长途飞行,有很多的困难。有一点可以确定,我们会去拼搏,争取给大家带来惊喜。我看到现场有很多石家庄记者,我们有信心为石家庄的球迷他们拼搏。我们会竭尽全力去奋斗”。

  当记者问到赛场教练都会把矿泉水瓶认真摆放在场边,有什么讲究?亚森:“(无奈一笑)我已经结婚了我有三个孩子,你还想知道什么吗。我每一场比赛前我都有同样的动作,我只是习惯了。这样心理上会让我更镇定一些,有时候我做的事情还会很可笑,别像我这么做。”(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11343.shtml report 1493 人和0-0永昌毛剑卿观虎斗冯仁亮抽射石家庄永昌0-0逼平贵州人和,从贵阳带走一分,赛后主教练亚森对比赛结果很满意。他同时认为队员的表现好坏,自己都不会在公开场合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