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主帅:球队缺硬度 毅腾主帅:转会期调整内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6月21日19:30,中甲联赛第十四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中甲劲旅哈尔滨毅腾。经过90分钟的激烈鏖战,武汉卓尔凭借外援布里斯梅开二度,2-2战平哈尔滨毅腾。赛后,卓尔主帅郑斌直言:“和哈尔滨毅腾这样硬度不错的球队较量,我们还有所欠缺。”

  此役,卓尔队迎战毅腾是一场雨战。比赛开始后,哈尔滨毅腾反客为主显得积极。上半时比赛,毅腾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李东旭左路传中,李晓挺门前抢点射门得手,毅腾1-0暂时领先卓尔。随后,武汉卓尔迅速将比分扳平,姚翰林带球突入禁区,毅腾防守队员将其放倒,卓尔获得点球机会。布里斯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为1-1。第34分钟,毅腾队将比分扩大,李鑫妙传,刘健门前铲射破门,2-1暂时领先。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6分钟拉法边路带球传中,布里斯跟上头球破门,卓尔将比分扳平为2-2。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郑斌首先表示了感谢:“感谢球迷们对球队的支持,他们一直冒雨为球队加油助威,特别是在我们队落后的情况下。还要感谢队员们, 他们在场上的拼搏。”除此之外,郑斌也看到了球队的不足:“通过本场比赛,我也看到了不足的地方,跟有硬度的球队踢球,我们的硬度还不够。1VS1的争夺,这方面不是我们的强项。对抗和硬度是我们要加强的地方。”对于本场比赛,郑斌也有满意的地方:“比赛的控制上,我们比对手好,前场创造了很多机会。遗憾的是,硬度不够,给了对手两个机会,他们把握住了。”

  赛前的发布会上,郑斌希望避免过早的失球,今天丢球时间比较早,防守如何加强?郑斌解释道:“因为我们在防守上移动的速度不够,对手中路的冲击非常强,他们不停的在做,赛前最后一天的训练我们也在进行防止对手的传中。我将会去看录像,现在觉得是移动的速度不够。”

  第二次转会即将开始,卓尔队是否想引进一名得分手?郑斌表示:“我们看看吧,有没有合适的球员。不仅仅是我们,所有球队都想找到能够得分的球员。我们的两个外援前锋不错,但是欠缺一些运气,打在门柱上也很难说。”如何评价本场比赛两名后腰的表现?郑斌说道:“他们一直在努力,提高了我们在进攻的这一个方面,但是攻守欠缺平衡。”

  哈尔滨毅腾主帅段鑫表示:“上轮输球以后,球队从低谷走出,我感觉很欣慰。”今天是父亲节,哈尔滨远征军挂横幅“毅腾教父,父亲节快乐”,对此段鑫坦言:“毕竟来到哈尔滨5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教练员,从内心来说非常的感谢他们。”第二次转会,毅腾有何动作?段鑫表示:“在内外援上会调整一下,也是为了我们年初定的目标。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肯定会努力的。”

  赛前,段鑫说过这场比赛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比赛结束之后学习到了些什么?段鑫说道:“我们学到了武汉队队员们的个能能力,队员的动作速率,对球的判断,长江地区的队员,尤其是武汉队员,他们的动作速率,判断都非常好。”(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11410.shtml report 1825 卓尔雨战2-2毅腾刘毅积极防守布里斯北京时间6月21日19:30,中甲联赛第十四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中甲劲旅哈尔滨毅腾。经过90分钟的激烈鏖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