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罗伦萨宣布保罗-索萨任新帅 黄金一代再闯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佛罗伦萨官网宣布新帅人选
佛罗伦萨官网宣布新帅人选

  北京时间6月21日,意甲佛罗伦萨队官方宣布,任命葡萄牙人保罗-索萨为球队新任主帅,球队将在当地时间22日19:00召开新闻发布会。

  上个赛季尽管蒙特拉带队获得意甲第四名的好成绩,获得欧联杯资格,不过由于他在公共场合指责球队高层,并对俱乐部的计划大放厥词,使得俱乐部最终结束了与他的合作关系。

  保罗-索萨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代表球星,球员时代在意大利的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都留下过自己的足迹,教练生涯曾担任葡萄牙U15主帅以及成年队的助理教练,此外还执教过当时还在英冠的女王公园巡游者、斯旺西城、莱斯特城等英伦球会。

  2014年保罗-索萨和巴塞尔签下3年合同,6月17日巴塞尔宣布索萨下课。据佛罗伦萨官网介绍,俱乐部将于当地时间明天19:00点开新帅新闻发布会。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11595.shtml report 1228 佛罗伦萨官网宣布新帅人选北京时间6月21日,意甲佛罗伦萨队官方宣布,任命葡萄牙人保罗-索萨为球队新任主帅,球队将在当地时间22日19:00召开新闻发布会。上个赛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