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明翰赛科贝尔逆转普利斯科娃 首夺草地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1日,总奖金额高达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DFS精英赛在英国伯明翰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4号种子科贝尔鏖战2小时16分钟,6-7(5)6-3/7-6(4)大逆转6号种子普利斯科娃,拿下了本赛季第三个,也是生涯第六个的巡回赛女单冠军头衔。在下周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科贝尔将力压普利斯科娃,留在前十的行列。

  首盘比赛即拖入了抢七决胜局。抢七局中普利斯科娃兑现第2个盘末点,7-5拿下抢七,7-6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普利斯科娃一上来就轻松破发,但她自己的发球局随后浪费了局点也宣告失守。科贝尔连下4分保住发球局之后,在第4局再度打破了普利斯科娃的发球局,科贝尔一路领先守住发球胜盘局6-3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

  决胜盘比赛由普利斯科娃率先发球,科贝尔在第三局成为了率先取得破发的一方,经受住平分考验保发之后建立起了3-1的领先。第5局和第7局普利斯科娃都是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才艰难保发,但她的耐心终于等到了回报,第10局普利斯科娃抓住科贝尔心态出现波动的机会,打破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挽救破发点保发之后6-5在决胜盘取得了逆转的领先。比赛再度进入抢七决胜局之后,双方开局阶段互相破发来到2-2,随后科贝尔取得了关键破发,守住自己的发球分之后以7-4的比分拿下抢七决胜局,7-6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1逆转对手收获冠军。

  全场比赛科贝尔轰出了超过50个的制胜分,顺利拿下了本赛季第三个,也是生涯第六个的巡回赛女单冠军头衔。伯明翰站也是科贝尔生涯里的第一个草地巡回赛冠军,依靠着这个冠军,科贝尔力压普利斯科娃,在下周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留在了世界前十行列。而输掉比赛的普利斯科娃则错失了拿下本赛季第二个、暨生涯第五个巡回赛女单冠军的机会,今年她已经4次打进巡回赛决赛,布拉格站夺冠,其余3次都屈居亚军。依靠着本周的出色发挥,普利斯科娃距离单打世界前十仅一步之遥。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11681.shtml report 869 北京时间6月21日,总奖金额高达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DFS精英赛在英国伯明翰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4号种子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