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毅父亲节晒女儿合影:10年间帝吧少年已为人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今天是父亲节,众多体坛明星都选择在今天晒出与孩子的照片。有“大帝”之称的李毅也在社交平台晒出他与女儿的合影。

  他在社交平台写到:十年之前还没有帝吧,十年之前我们都还是懵懂少年,十年之前长岛还没有雪,当十年之前帝吧的少年都已为人父,感谢一路以来你们的陪伴,父亲节快乐,我爱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11876.shtml report 536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今天是父亲节,众多体坛明星都选择在今天晒出与孩子的照片。有“大帝”之称的李毅也在社交平台晒出他与女儿的合影。他在社交平台写到:十年之前还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