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课堂|跑步知识|跑步入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步瘦腿技巧:准备活动不可少 跑后拉伸最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跑步已经成为大众健身参与最广泛的一个项目,很多年轻的女孩也通过跑步来保持身材,其中有不少女孩担心经常跑步会让小腿变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4个瘦小腿的小技巧。

  技巧一:跑前做好热身

  热身运动是我们做任何运动之前必须注意的一个重要步骤,跑步前通过牵拉韧带等热身动作,让小腿和全身达到运动状态,充分的热身不仅能够让我们的身体更适应接下来的运动,还能够起到避免伤病的目的。

  技巧二:脚掌落地方式

  跑步虽然是一项非常容易参与的运动,但是跑步技巧还是非常重要的。希望通过跑步瘦小腿的女孩一定要注意不能用前脚掌落地,应该采取用后脚跟先落地,随后过度到整个脚掌落地的方法进行跑步。

  技巧三:运动强度

  如果您的目的是为了瘦身,保持身材,那么在跑步时一定注意强度不要太大,速度也不要太快。用最慢的速度连续跑40分钟以上会达到有氧瘦身的目的,而且这样的跑步也不会给小腿带来很大的压力。

  技巧四:运动后拉伸

  运动后的拉伸是小腿塑形最为重要的一部分,运动后牵拉小腿肌肉不仅能够缓解小腿肌肉的紧张,还能够帮助小腿保持完美的线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09114.shtml report 905 跑步已经成为大众健身参与最广泛的一个项目,很多年轻的女孩也通过跑步来保持身材,其中有不少女孩担心经常跑步会让小腿变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4个瘦小腿的小技巧。技巧一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