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拒加薪放拉莫斯离队 或赴曼联交换德赫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拉莫斯在皇马的生涯似乎进入了倒计时,当地时间6月21日,英国《每日邮报》披露了一则重磅消息,由于双方迟迟谈不拢续约细节,皇马高层已经同意抛售还有两年合同在身的拉莫斯,球队的副队长可以选择转会离开,西班牙人的下一站有可能是英超豪门曼联。

  拉莫斯同皇马的分歧,主要来自于薪水的问题。拉莫斯认为在去年的欧冠决赛后,凭借自己在比赛常规时间的关键进球,自己理应获得一份新的合同,拉莫斯希望自己能够得到一份千万年薪的合同,但是弗洛伦蒂诺对此并不感冒。拉莫斯目前的年薪是600万欧元,在这个位置上,诸如蒂亚戈-席尔瓦(1200万欧元)、大卫-路易斯(1100万欧元)等人的薪水都要远远超过前者。弗洛伦蒂诺相继给数名球员加薪续约,并且让贝尔的年薪从热刺时的100万欧元,一跃升至900万到1000万欧元的级别,然而对于自己的努力,老佛爷却选择熟视无睹,这一点让拉莫斯更为不满。

  此外,主教练安切洛蒂的下课,让拉莫斯对于皇马高层的不满更上一层,在伯纳乌非常不开心的西班牙人认真地考虑了离队的可能性。目前,拉莫斯同皇马的合同到2017年到期,皇马队副的违约金高达2亿欧元。皇马想要卖掉拉莫斯,指望以2亿欧元的价格成交显然是不现实的,战舰高层希望至少能在拉莫斯身上赚回6500万欧元。

  拉莫斯最有可能投奔的下家是英超豪门曼联,志在复兴的红魔,继上个赛季花费过亿豪购数名顶级球星后,今年夏天依然希望在防线上略作补充。曼联收购拉莫斯有两项优势,其一是球队可以给拉莫斯开出让后者满意的薪水,其二则在于德赫亚,早已心不在曼联的西班牙人,渴望能在今夏加盟皇马,这也让曼联在同皇马的谈判中多了一副重磅筹码。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15185.shtml report 1562 拉莫斯在皇马的生涯似乎进入了倒计时,当地时间6月21日,英国《每日邮报》披露了一则重磅消息,由于双方迟迟谈不拢续约细节,皇马高层已经同意抛售还有两年合同在身的拉
(责任编辑:蒋云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