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证实詹皇不喜欢主帅 两人协调关系全靠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22日,《露天看台》名记霍华德-贝克在推特上透露,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的确对主教练布拉特不太喜欢。另外,他还援引另一位记者伊桑-斯考尼克的评论指出,过去这个赛季,一直是助教泰伦-卢在充当詹皇和布帅之间的桥梁。

  尽管2014-15赛季的NBA已经落下大幕,但关于詹姆斯与骑士主帅布拉特不和的传言,近期却在不断的发酵。

  几天前,布拉特本人在赛季的总结发布会上明确表示,自己和詹姆斯之间没有矛盾,执教詹皇是一件开心且荣耀的事情。但从多位记者最新的曝料来看,情况却并非如此。

  “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布拉特会继续在骑士执教,”名记霍华德-贝克写道,“但同样可以确定的是,詹姆斯不喜欢他。”

  此后,贝克还援引了另一位名记伊桑-斯考尼克的观点称,“过去的这个赛季,詹姆斯和布拉特之间的交流,主要是由助理教练泰伦-卢充当桥梁。”

  事实上,有关詹皇与主帅不和的传言早已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早在本赛季常规赛,两人分歧的苗头就有所显现;而季后赛次轮的一场球,詹皇更是全盘否定了布拉特最后时刻的战术布置,并亲自完成绝杀。

  但在NBA名宿,现任TNT电视台解说员奥尼尔看来,球星与主教练有分歧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霍华德-贝克也认为,尽管詹皇不喜欢布帅,但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他未来继续和其共事还是不成问题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18123.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6月22日,《露天看台》名记霍华德-贝克在推特上透露,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的确对主教练布拉特不太喜欢。另外,他还援引另一位记者伊桑-斯考尼克的评论指出,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