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2015美国公开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政琮生涯首秀+13杆完赛 与米克尔森成绩并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2015年美国公开赛在华盛顿州钱伯斯湾展开第4日角逐。来自中华台北的潘政琮在第4轮抓下2只小鸟,交出单杆74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最终,潘政琮的总成绩是293杆,高于标准杆+13杆,与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并列第64位。职业生涯首秀有如此表现,潘政琮的前景令人期待。

  前3轮潘政琮的总体表现不错,而他个人对第3轮76杆颇为不满。第4轮开始后,潘政琮前6洞连续保帕。第7洞吞下双柏忌后,第8洞抓下小鸟。而在后9洞,潘政琮吞下4个柏忌。这样,潘政琮第3轮的成绩是74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方面,潘政琮打出293杆,排在并列第64位。

  总共4轮比赛,潘政琮一共抓下10只小鸟。对于首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的选手来说,这样的表现可圈可点。“我还有许多进步空间,”潘政琮说道,“希望今后我能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潘政琮的总成绩与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一模一样。开赛前,米克尔森是美国公开赛夺冠热门之一,而现在他再次与全满贯擦肩。第4轮,米克尔森交出单杆73杆,高于标准杆3杆。前9洞,米克尔森抓下2只小鸟的同时,吞下2个柏忌。而在后9洞,米克尔森发挥差强人意,其中第18洞更是吞下双柏忌。

  最终,米克尔森以293杆完赛,高于标准杆13杆。显然,这样的成绩无法令他感到满意。“的确有些失望,”米克尔森说道,“但同时我对明年的美国公开赛会有更多的期望。”(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19176.shtml report 643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2015年美国公开赛在华盛顿州钱伯斯湾展开第4日角逐。来自中华台北的潘政琮在第4轮抓下2只小鸟,交出单杆74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
(责任编辑:宋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