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新援抵达广州 哈默德或留队阿隆米切尔告别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州富力将引进的新外援、富力主帅孔特拉的旧将——博基拉已经抵达广州。据悉,博基拉昨天下午出现在了富力的训练场上,他可能将于近日在广州完成体检和签约等转会事宜。

  如果博基拉的状态允许的话,他甚至有可能出现在本周三广州富力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当中。目前,富力阵中的外援,本赛季表现一般的哈默德或许不会被交易,孔特拉依旧对其抱有信心。两名韩国外援朴钟佑和张贤秀也不太可能走人。因此,最有可能离队的外援或许是阿隆和孔特拉从西班牙带来的“亲信”——米切尔。据了解,广州富力将在6月29日召开新外援加盟的新闻发布会。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19565.shtml report 456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广州富力将引进的新外援、富力主帅孔特拉的旧将——博基拉已经抵达广州。据悉,博基拉昨天下午出现在了富力的训练场上,他可能将于近日在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