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签曼城神锋达协议 送350万年薪+10号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米兰体育报》:尤文签约维蒂奇达协议 


  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曼朱基齐抵达都灵即将进行体检之际,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斑马军团收购约维蒂奇也已达成协议,在此之前,尤文图斯已经签下迪巴拉和赫迪拉,如果说曼朱基齐是第三笔签约,那么约维蒂奇将是斑马军团今夏第四笔签约。需要指出的是,该报甚至将约维蒂奇签约尤文图斯的细节曝光,有着黑山梅西之称的他将获得一份五年合同,年薪350万欧元+奖金,斑马军团将会给予他10号球衣的待遇,这也暗示着眼下身披该号码球衣的特维斯今夏走人,约维蒂奇是他的接班人。

  现年25岁的约维蒂奇早早成名,20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他的两个进球帮助佛罗伦萨2-0完胜利物浦,从此被冠以黑山梅西的名号。遗憾的是,约维蒂奇职业生涯并不顺利,长期受到伤病困扰,甚至在2010/11赛季有过0出场的激记录。2013年夏天,约维蒂奇以2500万欧元转会至曼城,他在伊蒂哈德也是伤病颇多,加之队内竞争激烈,两个赛季仅出场39次,攻入11球,上赛季英超联赛出场17次,攻入5球助攻3次。当然,如果约维蒂奇没有伤病,那么他绝对有能力成为一名世界级球星。

  按照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约维蒂奇若无意外,将时隔两个赛季重回意大利,不过该报并未透露这笔交易的转会费数额,仅是称被约维蒂奇顶替离队的特维斯可能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博卡青年。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22059.shtml report 1398 《米兰体育报》:尤文签约维蒂奇达协议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曼朱基齐抵达都灵即将进行体检之际,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斑马军团收购约维蒂奇也已达成协议,在此之前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