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决赛轮 斯皮思顶住压力连庄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 21岁的美国高坛小将乔丹-斯皮思在激烈的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笑到了最后,交出275杆(-5)的成绩,以一杆优势获胜,包揽了今年的前2场大满贯赛的冠军。达斯汀-约翰逊18号洞两杆攻上果岭,本有望与斯皮思一起加洞争夺最后的冠军,结果三推与冠军失之交臂。

 

  斯皮思在钱伯斯湾经受住了考验,在第一个洞吃下柏忌之后,后面抓下3只小鸟,在剩下两洞的情况下手握三杆的单独领先优势,但往往以外总是让人受到惊吓,斯皮思17号洞打出了双柏忌,一度转变成了三人并列领先的局面,但是斯皮思在18号洞顽强抓下小鸟,打出69杆(-1),取得了275(68-67-71-69,-5)的总成绩,实现了大满贯赛的两连胜。

  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周日终于发威,在前13个洞拿到了6只小鸟,随后吞下了2个柏忌, 66杆(-4),最终以280杆(Par)获得了并列第9名。

  易斯-乌修仁打出67杆(-3),与美国选手达斯汀-约翰逊(70杆)一道以276杆(-4)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名。澳大利亚名将亚当-斯科特打出当天最低杆数64杆(-6),与同胞卡梅伦-史密斯(68杆)、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71杆)以277杆(-3)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24357.shtml report 919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21岁的美国高坛小将乔丹-斯皮思在激烈的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笑到了最后,交出275杆(-5)的成绩,以一杆优势获胜,包揽了今年的前2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