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舒瓦特泽尔决赛轮交出66杆 获美国公开赛第7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在2015年美国公开赛决赛轮交出66杆(-4),总杆278(73-70-69-66)低标准杆2杆,单独获得第7名,其在美国公开赛上稳定的表现,再次证明他不愧是一位大满贯赛冠军选手。

 

  舒瓦特泽尔获得过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其实,他周日决赛轮的开局并不好,先是在第2洞错失了一个极有可能的小鸟推杆,之后从第3洞开始吞下背靠背的柏忌。但是,舒瓦特泽尔咬咬牙,迅速弥补了损失,在第5洞和第7洞抓住小鸟,以35杆平标准杆结束前九洞。

  在大满贯赛场周日下午白热化的比赛氛围下,舒瓦特泽尔再次展示了他遇事冷静的品质。转场之后,南非球手分别在第11洞、第12洞、第14洞和第18洞抓获4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以31杆(-4)结束后九洞,决赛轮以66杆(-4)结束。

  鉴于舒瓦特泽尔首轮打出73杆(+3)的成绩,其决赛轮的66杆(-4)显然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进步。“我无法相信(决赛轮)四洞过后成绩是+2杆,因为我打得并不糟糕。不过我对我的兄弟(本周正在为我背包)说,‘我们打得很不错,我只是需要继续下去,机会终会来的。’”

  “今天球场的设置有一些小鸟球机会。我一直把球放到可打位置,抓住了一些机会。我感觉丢掉了许多杆,因为我今天错过了一些推杆,但是在这些果岭上,这样的事情是经常发生的。尽管如此,我对自己本周的表现感到非常、非常、非常地开心,即便是前两天我打出高标准杆的情况下。”舒瓦特泽尔接着说。

  舒瓦特泽尔对同胞布兰登-格雷斯表现出的镇静赞叹不已。“布兰登赢得了许多欧巡比赛,他经常夺取胜利。他的态度很好,很擅长控制小球的滚动,这在这个地方是很好的。他处于冠军争夺者行列我一点都不吃惊。他应对得非常好,他已经赢得了许多比赛。当我赢得美国大师赛时,我吸取了之前赢得比赛的一些经验,或许他也正在做同样的事情。”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25877.shtml report 123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在2015年美国公开赛决赛轮交出66杆(-4),总杆278(73-70-69-66)低标准杆2杆,单独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