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赢赛季前两场大满贯赛 成就比肩泰格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 21岁的美国高坛小将乔丹-斯皮思在激烈的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笑到了最后,交出275杆(-5)的成绩,以一杆优势获胜,包揽了今年的前2场大满贯赛的冠军。高尔夫四大满贯赛得到了美巡赛、欧巡赛的共同认证,以下是欧巡赛官网在斯皮思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列出的统计数据,能说明斯皮思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这是斯皮思参加17场欧巡赛中,取得的第二场欧巡赛胜利。

  斯皮思的世界排名积分达到了10.8475分,进一步缩小了与高尔夫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的差距。

  这是斯皮思在欧巡2015赛季中取得的第二场胜利,之前一场欧巡赛胜利是美国大师赛。

  这是斯皮思在连续第二场欧巡赛比杆赛中获胜,之前一场欧巡赛的比杆赛是美国大师赛。(斯皮思参加的最近一场欧巡赛是WGC-凯迪拉克比洞赛,那是一场比洞赛,最终获得并列第17名)

  斯皮思成为欧巡2015赛季第六位赢得过多场胜利的球手,他们分别是:

  布兰登-格雷斯(登喜路锦标赛、卡塔尔大师赛)

  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马来西亚公开赛、印度公开赛)

  安迪-沙利文(南非公开赛、约翰内斯堡公开赛)

  罗里-麦克罗伊(迪拜沙漠精英赛、WGC-凯迪拉克比洞赛)

  乔治-科慈(茨瓦内公开赛、毛里求斯公开赛)

  乔丹-斯皮思(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

  这是斯皮思在参加的10场大满贯赛中获得的第2个大满贯赛冠军。

  这是斯皮思继美国大师赛之后连续获得的第2个大满贯赛冠军。

  斯皮思在其参加的第四场美国公开赛上夺得冠军。

  这场胜利打破了其之前在美国公开赛上的最好成绩----2014年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的并列第17名。

  斯皮思成为继泰格伍兹在2002年同一赛季既赢得美国大师赛又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再次实现这一壮举的第一人。

  其它数据:

  斯皮思成为历史上第六位在同一赛季既赢得美国大师赛又赢得美国公开赛的球手,他们分别是:

  克雷格-伍德(1941年)

  本-霍根(1951、1953)

  阿诺-帕尔默(1960)

  杰克-尼克劳斯(1972)

  泰格伍兹(2002)

  乔丹-斯皮思(2015)

  斯皮思成为大满贯赛历史上第15位既赢得美国大师赛又赢得美国公开赛的球手。

  斯皮思成为继哈灵顿(2008年英国公开赛和2008年美国PGA锦标赛)之后第一位连续赢得大满贯赛的球手。

  斯皮思成为第22位连续赢得大满贯赛的不同的高尔夫球手。

  斯皮思以21岁329天的年龄,成为继鲍比-琼斯以来最年轻的美国公开赛冠军。鲍比-琼斯1923年赢得美国公开赛时年仅21岁120天;斯皮思同时是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第六年轻的冠军。

  斯皮思以21岁329天的年龄,成为继吉恩-萨拉岑以来最年轻的赢得自己前两个大满贯赛冠军的球手。吉恩-萨拉岑1922年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赢得自己第2个大满贯赛冠军时年仅20岁172天。

  今年是最近15年以来美国公开赛上第6场由美国人夺冠的赛事,他们分别是:泰格伍兹(2002、2008)、吉姆-福瑞克(2003)、卢卡斯-格洛乌尔(2009)、韦伯-辛普森(2012)、乔丹-斯皮思(2015)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27354.shtml report 196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21岁的美国高坛小将乔丹-斯皮思在激烈的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笑到了最后,交出275杆(-5)的成绩,以一杆优势获胜,包揽了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