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两大重臣本周齐离队 皮尔洛辟谣暗藏玄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皮尔洛现身纽约观看球赛
皮尔洛现身纽约观看球赛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皮尔洛在本周将会与纽约城俱乐部达成协议,如果不出意外地话,睡皮在周五就将正式离开尤文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而另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的另一名大将特维斯转会博卡一事也基本敲定,在本周二或本周三博卡将会正式宣布这笔转会。

  皮尔洛与尤文的合同还有一年结束,但是根据媒体的报道,睡皮已经决心离开尤文在美国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据悉,皮尔洛在本周已经出现在了纽约,他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纽约洋基队的棒球赛。虽然这并不代表什么,但是美国媒体认为,皮尔洛与纽约城已经达成了加盟协议,如果没有意外,睡皮将会在本周五正式加盟纽约城。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皮尔洛的INS山寨账户在两个小时前还煞有其事的以皮尔洛的口吻向尤文图斯告别,皮尔洛随即在自己的推特上对于这个山寨账号的内容进行了回应,但是微妙的是,皮尔洛并没有对内容进行辟谣,只是表示自己并没有开通INS账户。

  从以上的情况看,皮尔洛的离队不可避免,而在本周,尤文的另一名重臣特维斯也可能会正式离队。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以及意大利的著名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都表示,博卡青年在周二将会与尤文就特维斯的转会展开最后的谈论。

  博卡青年的主管表示现在这笔交易已经达成,只待周三的官宣:“我们希望在阿根廷有一套强大的阵容,特维斯的加盟会让球队实现目标,不过官方宣布特维斯加盟要等到周二或者周三。整个交易非常顺利,我们只需要签字就可以。”

  两大重臣或许在本周相继离队,这一定会让尤文球迷心痛不已,但是老妇人在转会市场也没有闲着,在敲定迪巴拉、赫迪拉后,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齐也已经抵达都灵进行体检,这位曾在拜仁证明过自己的前锋会很好的代替特维斯离开后的位置。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36652.shtml report 1629 皮尔洛现身纽约观看球赛北京时间6月22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皮尔洛在本周将会与纽约城俱乐部达成协议,如果不出意外地话,睡皮在周五就将正式离开尤文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