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庆祝首届国际瑜伽日 浙江金华举办万人公益庆典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6月21日,世界欢庆首个国际瑜伽日。当天上午,蕙兰瑜伽在浙江金华体育中心成功举办万人公益瑜伽庆典。该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瑜伽爱好者,十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瑜伽大师齐聚于此与大众分享了正统的瑜伽锻炼、瑜伽科学与大智慧。整个活动免费,深受参与者们的赞誉! 即便是不期而至的下雨,也无法浇灭现场参加活动数千名瑜伽爱好者的精神。

  万人公益盛典在“当代中国瑜伽之母”张蕙兰老师为国际瑜伽日庆典特别录制的问候视频中拉开帷幕。在向瑜伽爱好者们亲自送出富有启迪的留言后,张蕙兰老师分享了她的原创瑜伽音乐视频“Namaste”,该视频由张蕙兰老师制作,她的一些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学生们提供帮助。张蕙兰老师的这个视频,将会作为联合国美国纽约总部国际瑜伽日活动主题的特别献礼,并且将在纽约时代广场向现场数万的瑜伽爱好者直播。

  观看音乐视频并随之欢唱之后,所有参与者一起体验了蕙兰瑜伽安全有效的瑜伽姿势练习和瑜伽放松术,几位国际瑜伽大师也分别从瑜伽生活方式、瑜伽科学与大智慧、瑜伽语音冥想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最后,全场参与者共同沉浸在蕙兰瑜伽欢乐歌舞之中,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展露出无比灿烂的笑容。活动结束时,每一位参与者还收到了一份蕙兰老师特别赠送给大家的瑜伽礼物。

  2014年12月11日,联合国宣布每年6月21日为国际瑜伽日。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与印度总理莫迪在北京天坛公园共同出席“太极瑜伽相会”中印文化交流活动,更进一步促进了中国人对瑜伽的关注与认可。从上世纪80年代张蕙兰女士将瑜伽带到中国至现在,这三十多年间,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并练习瑜伽。此次万人公益瑜伽活动更是帮助参加者们对正统的瑜伽有了正确与全面的认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39402.shtml report 746 2015年6月21日,世界欢庆首个国际瑜伽日。当天上午,蕙兰瑜伽在浙江金华体育中心成功举办万人公益瑜伽庆典。该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瑜伽爱好者,十多位来自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