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外援前锋三选一登巴巴领跑 后腰锁定西索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申花绯闻外援登巴巴
申花绯闻外援登巴巴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今天开启,申花队也在加紧更换外援的步伐,记者近日从申花俱乐部了解到,申花队已经基本锁定外援人选,其中外援前锋将从登巴巴、艾米尼克和敦比亚三人中进行选择,而另外一名外援已经锁定,就是媒体此前报道的马里国脚西索科。

  据申花高层透露,目前外援前锋基本上是三选一,最终敲定谁目前还没有确定,“俱乐部更倾向于登巴巴,不过合同肯定还没有签字,并不向外界传说的那样,已经签订了工作合同。作为中锋,登巴巴身高更有优势,而且登巴巴在德甲、英超、土超都踢过,性格比较成熟,埃梅尼克过去一年进球数不高;敦比亚的性格不太成熟。”而后腰已经锁定西索科。如果西索科最终加盟,他将取代受伤的苏祖,而前锋线到底新外援会顶替谁,目前申花方面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申花绯闻外援西索科
申花绯闻外援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出生于1985年,司职后腰,职业生涯非常辉煌,此前曾辗转效力过瓦伦西亚、利物浦、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豪门球队。在效力利物浦期间,西索科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后腰球员,媒体评价他比同期的维埃拉还出色,也曾被利物浦球迷评为“震撼KOP看台的100人”之一,但告别利物浦之后,西索科一直受困于伤病,2013年9月被巴黎圣日耳曼解约之后,当时就曾经传出他将转会中超的消息,不过最终没有能够成行,2014年年初,西索科与西甲球队莱万特签约。不过西索科上赛季在莱万特的位置并不稳定,大多数时候是以替补身份出场。

  西索科身高1米89,体重79公斤,目前国际转会市场给他的身价评估为250万欧元左右。(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76&paper.cmsUrl= report 1770 申花绯闻外援登巴巴中超二次转会窗口今天开启,申花队也在加紧更换外援的步伐,记者近日从申花俱乐部了解到,申花队已经基本锁定外援人选,其中外援前锋将从登巴巴、艾米尼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申花前锋外援三选一 后腰确认锁定西索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