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补腰穆帅撬巴萨 太糟!球迷抗议签法尔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切尔西球迷抗议穆帅签老虎 


  尽管在后腰位置上切尔西拥有马蒂奇、法布雷加斯以及拉米雷斯等球员,但并不影响主帅穆里尼奥今夏继续后腰,因为葡萄牙人经常会在中场排出三后腰或四后腰,对于他来说,后腰可谓是多多益善;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考虑将亚历山大-宋招入麾下,其原因有二,一是价格便宜,二是在阿森纳效力期间,在英超联赛有突出的表现,而且与法布雷加斯有着非一般的默契。

  现年27岁的宋成名于阿森纳,2012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尽管宋在阿森纳表现出色,但无法在诺坎普立足,去年夏天被租借至西汉姆,这被外界看作是喀麦隆国脚离开巴塞罗那的第一步。过去一个赛季,宋出场31次,一度帮助西汉姆排名前五,尽管铁锤帮后期成绩有所下降,仅拿到第12位的名次,但他的表现还是得到西汉姆的认可,早些时候,西汉姆甚至愿意给宋一份周薪7万英镑、三年期合同,不过喀麦隆国脚并未表态,据悉宋希望转会至一支可以踢欧冠的球会。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披露,切尔西打算出资500万英镑买断宋,据悉巴塞罗那已经接受了这份报价。关于法尔考的签约,由于老虎还在跟随哥伦比亚出战智利美洲杯,他无法前往斯坦福桥接受体检,尽管切尔西、摩纳哥和法尔考等三方已经口头上达成协议,在老虎完成体检后与蓝军签订一份一年期的租借合同。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最新消息称,切尔西球迷对这笔交易非常反感,其原因是法尔考在美洲杯上糟糕的表现,老虎在智利的表现甚至比过去一个赛季在曼联的发挥更加糟糕。

  一位切尔西球迷在推特上写道,““要是穆里尼奥签了法尔考,我绝对不会原谅他的。绝对不会!”另一位叫Jezebel的切尔西球迷对法尔考更不客气,“听说法尔考的绰号是“老虎”?我看就是只hello kitty吧。”还有球迷建议放弃签法尔考,启用青训小将,“我希望穆里尼奥看了法尔考的比赛。我们不能考虑签下他。还不如给班福德机会呢。”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40621.shtml report 1635 切尔西球迷抗议穆帅签老虎 尽管在后腰位置上切尔西拥有马蒂奇、法布雷加斯以及拉米雷斯等球员,但并不影响主帅穆里尼奥今夏继续后腰,因为葡萄牙人经常会在中场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