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马官方正式宣布破产 下赛季将降至业余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6月22日,意大利球会帕尔马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由于无人接手,俱乐部正式破产,下赛季将无法注册意乙联赛;如果帕尔马重组,那么下赛季将踢业余联赛,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披露,新组的帕尔马将踢意大利最高级业余联赛,也就是意丁联赛;当然,重组的帕尔马继续尽快凑集资金,进行注册才行,否则俱乐部连意丁联赛都踢不了。

  “从帕尔马管理者安杰洛-安内达和阿尔贝托-古伊昂了解到,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22日14点仍未收到报价。”帕尔马俱乐部官网上写道,“在未来数小时内,管理者与债权人委员会和法院法官彼得-罗加托召开会议,然后正式启动破产程序。”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爆料,在帕尔马拍卖会最后时刻,仅剩美国棒球传奇麦克-皮亚扎一位潜在购买者,但随着他们宣布不会收购帕尔马,也意味着帕尔马失去了最后的希望。

  过去一个赛季,帕尔马俱乐部财政深陷危机,尽管有过几次易主,但仍无法被挽救,甚至随后连接手人都没有,无奈之下,意大利职业联盟资助帕尔马500万欧元,让该队踢完剩余的赛程,最终帕尔马位居意甲联赛倒数第一。此后,法院对帕尔马进行多次拍卖会,即使将价格下调到象征性1欧元,也无人竞拍。需要指出的是,如果有人在竞拍中拿下帕尔马,那么该队可以出战下赛季意乙联赛,但随着拍卖截止期到来,帕尔马正式宣布破产,这也意味着他们无法参加意乙联赛,重组的话,只能参加意丁联赛。

  (小托)

 帕尔马官方宣布无人接受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41024.shtml report 351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