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将随队赴南京 不爽离队传闻:不会受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卡希尔将随队赴南京 不爽离队传闻:不会受影响
卡希尔将随队赴南京 不爽离队传闻:不会受影响

  二次转会窗口今天开启,申花队也在加紧更换外援的步伐,卡希尔的去留引发外界关注,此前申花与辽足的比赛,曾经疑将是卡希尔最后一次代表申花队出战的消息,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今天卡希尔作为代言人出现在New Balance进军中国足球暨新战靴首秀的发布会上,不过对于自己的去留,他也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卡希尔只是表示,自己明天将跟随球队一起出发前往南京,备战6月24日晚上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卡希尔和自己妻子,父母以及四个孩子全部到场,卡希尔现场分享了自己使用New Balance足球鞋的一些感受,并与自己的儿女一起,亲自上阵,与球迷互动,表演带球突破射门以及颠球技巧。

  不过谈到自己即将离队的相关消息,卡希尔明显阴了脸。看得出来,对于自己将要离队消息的报道,澳大利亚人颇为不爽。申花与辽足的比赛之后,卡希尔绕场一圈,并将球鞋和球衣扔上球迷看台,似乎在与球迷告别,但是他拒绝了任何媒体的采访要求。

  今天的发布会上,媒体再次旧事重提,向来友好的卡希尔仍然情绪不佳。“把球鞋球衣扔向看台的举动我以前在米尔沃尔、埃弗顿的时候也做过,关于这个事情具体是一个怎样的含义,实际上是XX日报(媒体名字)写的,他们是怎么写的,为什么也要这样写,还得去问他自己。”

  有媒体继续追问卡希尔,外界有传言二次转会将会离开申花,对此他如何评价?澳大利亚人脸上肌肉抽动,明显在控制自己的情绪,他表示:“我是个职业的足球运动员,我在中国的每一场比赛,包括在和中国球员的每一次对决中,都是以一种职业球员的态度去面对,我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帮助到我的球队和队友。大家看到了我在前两天晚上的比赛中取得了进球,如果说因为这样的传言,我的态度上会有什么转变的话,那么我可能就不一定能取得进球了。我也会保持着这样的态度。”(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77&paper.cmsUrl= report 1719 卡希尔将随队赴南京不爽离队传闻:不会受影响二次转会窗口今天开启,申花队也在加紧更换外援的步伐,卡希尔的去留引发外界关注,此前申花与辽足的比赛,曾经疑将是卡希尔最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卡希尔不爽离队传闻 称不知情有事问媒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