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宏运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宣布90后中场离队 租借加盟绿城至赛季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官方
上港球员王佳玉租借加盟杭州绿城
上港球员王佳玉租借加盟杭州绿城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王佳玉租借加盟杭州绿城队至本赛季结束。

  王佳玉1990年9月28日出生在上海,司职中场的他2000年7月进入崇明的根宝足球基地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2007年,王佳玉跟随上海东亚(上海上港前身)获得乙级联赛冠军,冲入中甲。2008年到2010年,王佳玉作为上海东亚的队长征战了三年中甲联赛,打进14球助攻12次。期间,王佳玉在2009年代表上海队参加全国运动会U20男子足球赛获得冠军,2010年还入选过布拉泽维奇执教的国奥队。

  2010年12月,王佳玉与队友姜至鹏一同转会至当时的南昌衡源(现在的上海申鑫)。2011年4月1日,在南昌衡源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的比赛中,王佳玉首发登场,完成中超首秀。2013年12月,王佳玉回归冲上中超一年的上海上港队。本赛季上港队中场人员兵强马壮,竞争激烈,王佳玉获得的锻炼机会,租借加盟杭州绿城也是一种新的挑战。

王佳玉本人通过微博发表离队感言
王佳玉本人通过微博发表离队感言

  上港俱乐部官方公告配图中,王佳玉本人也通过微博发表了离队感言:“短暂的离别只为更好的再会,加油。”官方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和媒体朋友们: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就球员王佳玉租借一事达成一致。王佳玉将正式加入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至本赛季结束。俱乐部祝愿王佳玉在租借期间能有好的表现,并帮助新的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2015年6月22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42290.shtml report 1597 上港球员王佳玉租借加盟杭州绿城北京时间6月22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王佳玉租借加盟杭州绿城队至本赛季结束。王佳玉1990年9月28日出生在上海,司职中场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