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尚15分NCAA新星未登场 国奥男篮逆转险胜丹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米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亚特拉斯四国赛中,国奥男篮末节完成逆转,最终以77-74战胜了丹麦队取得开门红。

  贾诚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高尚砍下15分,陶汉林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方硕与吴前均得到7分,中国唯一一位登陆NCAA一级联盟的后卫唐子豪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通过进攻获得罚球机会,在3-3之后,客场作战的丹麦队接连得分,打出了一个10-1的小高潮,国奥开场就以4-13落后。国奥男篮在暂停后,高尚挺身而出接连拿下5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国奥男篮17-22落后5分。

  第二节比赛,高尚通过个人进攻帮助国奥男篮将分差缩小为1分,丹麦队随后请求了暂停。尽管双方随后的内线进攻都有所斩获,但是丹麦队通过外线三分球再次将比分拉开,国奥男篮半场比赛未能命中一记三分,第二节比赛结束也以39-46落后对手7分。

  下半场比赛一开场,丹麦队在进攻端很快进入状态,也将分差拉开到52-42。关键时刻贾诚挺身而出,他接连两次三分球命中帮助国奥男篮暂时稳住了阵脚。第三节比赛前,丹麦队抓住了一次快攻机会打成2+1,国奥男篮以55-61落后6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国奥男篮加强了篮板拼抢,高尚在进攻中打成2+1,帮助国奥男篮缩小了分差,随后在国奥男篮的防守下,丹麦队出现失误,高尚与贾诚的得分帮助国奥男篮66-66追平了对手。急躁的丹麦队随后的一次干扰球和一次扣篮不进给了国奥男篮机会,方硕的三分球帮助国奥男篮71-66领先。最终丹麦队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最终随着丹麦队的最后一投不中,国奥男篮以77-74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取得了本次赛事的开门红。6月23日,国奥男篮将迎战第二个对手斯洛文尼亚队。(小米)

  国奥首发名单:高尚、原帅、罗汉琛、陶汉林、贾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43053.shtml report 816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亚特拉斯四国赛中,国奥男篮末节完成逆转,最终以77-74战胜了丹麦队取得开门红。贾诚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高尚砍下15分,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