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坛迎来新的双雄争霸时代 小麦斯皮思领跑群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高尔夫世界已经迎来了新的双雄争霸时代,不管那些怀旧的球迷承不承认,曾统治巡回赛场的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等诸位在过去10多年里统治高坛的名将们头上的光环正逐步褪去。这不,人们刚习惯于麦克罗伊的统治级表现,出生于1993年的美国小将乔丹-斯皮思正在用超级炫目的表现宣布他和麦克罗伊之间的竞争将会是高坛今后的主旋律!

  在钱伯斯湾球场,这位年仅22岁的小将以-5杆击败了乌修仁、约翰逊、斯科特、斯内德克尔等一众名将,当然也包括世界头号选手麦克罗伊,拿下了连续第二场的大满贯赛事冠军。斯皮思成为了继1923年的鲍比-琼斯之后最年轻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而之前的美国大师赛夺冠不仅平了最低杆数记录,同时也成为了继老虎伍兹之后最年轻的大师赛冠军。

  斯皮思这二年的表现有目共睹,除了13年7月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外,还被评选为当年的美巡赛最佳新秀,同时还入选了总统杯。到了14年,斯皮思的表现同样稳定,大师赛名列第二,入选莱德杯,成为史上最年轻的莱德杯美国队成员。随后,在澳洲公开赛和英雄世界挑战赛上赢得了背靠背的二场胜利。这样的表现令他在加盟职业行列的第2年就能排进世界排名的前10位。至于2015年,他的表现就无需多言,连拿二项大满贯赛事冠军,这样的表现恐怕就只有麦克罗伊这位世界头号选手才能相提并论!

  那我们再来看看麦克罗伊的表现,小麦的真正爆发是在2011年的美国公开赛上,他以令人瞠目结舌的-16,268杆的总成绩夺冠。这是新的美国公开赛记录!随后的2012年PGA锦标赛上,他又以创纪录的8杆优势夺冠。这也使得他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二项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到了2014年,他又连拿了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冠军,25岁的他已经拥有了4项满贯赛事的冠军头衔。

  斯皮思和麦克罗伊这两位当红球星包揽了过去的四场满贯赛事的冠军。他们之间的竞争已经昭然若揭,其他的球员,包括:达斯丁-约翰逊、贾森-戴伊、里奇-富勒等年轻球员在短期内很难撼动他们俩的统治地位。

  未来,分别代表二个洲的这两位球员不仅会在美巡赛场上面对面较量,还将会在总统杯和莱德杯的赛场上捉对厮杀。喜爱他们的球迷也能更加一饱眼福。

  这里我们来看一下当今最炙手可热的二位年轻球员的对比:

 

斯皮思

麦克罗伊

出生年月

1993年7月27日

1989年5月4日

国籍

美国

北爱尔兰

身高

185cm

175cm

体重

84kg

73kg

转入职业年份

2012年

2007年

参加的巡回赛事

美巡赛事

欧巡赛事/美巡赛事

已获得的职业赛事冠军数量

6

18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44402.shtml report 3175  高尔夫世界已经迎来了新的双雄争霸时代,不管那些怀旧的球迷承不承认,曾统治巡回赛场的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等诸位在过去10多年里统治高坛的名将们头上的光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