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今年重心就是大满贯赛 夺冠不忘感谢球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6月23日,21岁美国球手乔丹-斯皮思以低标准杆5杆的成绩,继4月份美国大赛师后再一次加冕大满贯赛冠军,成为历史上第六位在同一年既赢得美国大师赛又赢得美国公开赛的球员,一跃成为高尔夫球界第一梯队的球星,并让人们对其在今年实现全满贯充满期待。

  “赢得一场大满贯赛是不可思议的,”德克萨斯州人斯皮思因美国同胞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一洞出现三推,最终以一杆优势夺冠之后告诉记者,“你一生中只会有几次这样的时刻,我很清楚这点。而在一年当中赢得两场大满贯赛,而且是在一年的上半年中,这真的难以置信。不过此时此刻坐在这里,我明白在这一轮结束之后直至下一场大满贯赛开始之前,这对我是一个特别时刻。”

  下一场大满贯赛是7月16-19日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斯皮思希望在那里复制他获胜的秘诀。

  谈到今年的参赛规划,斯皮思表示今年的重心放在大满贯赛事上。“今年的重心放在了大满贯赛事上,”世界第二斯皮思今年四月份在美国大师赛上从首轮一直领先到最后夺冠,“我们的团队不是想要赢下多少场比赛,或者在一场大满贯赛上进入争夺圈,而是要找到在大满贯赛上赢球的模式。下一场比赛是到高尔夫的发源地去,这是我们唯一关注的焦点。我们要到圣安德鲁斯去寻找葡萄酒壶,我相信如果我们在那里做好准备工作,我们是能够做到(夺冠)的。”

  斯皮思所说的我们,是斯皮思团队当中的另一个人,即球童迈克尔-格瑞勒。格瑞勒以前是一名学校老师。夏天的时候,他在钱伯斯湾当球童。这个时候,他认识了这位得克萨斯年轻人。斯皮思需要迈克尔-格瑞勒去金山当球童。在那里,乔丹-斯皮思赢得了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可以这样说,迈克尔-格瑞勒对钱伯斯湾球场的认识比任何一位球童都要深。

  “这对迈克尔来说是多么特别的一个地方啊,”斯皮思自2012年以来就一直与格瑞勒合作,“他在这里结了婚,他在这里无疑有许多美好的瞬间。迈克尔本周做的最好的事情可能就是鼓励我挺下去。今年在奥古斯塔,我当时状态正佳,干什么事情以及击球都是顺风顺水。而本周,当事情进展不顺利,我想退缩的时候,是他让我坚持下去。本周迈克尔比任何人都了解这座球场,在我状态不好的时候,他确保我把球打到正确的位置,而这就是我夺冠的原因。”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45205.shtml report 1353  北京时间6月23日,21岁美国球手乔丹-斯皮思以低标准杆5杆的成绩,继4月份美国大赛师后再一次加冕大满贯赛冠军,成为历史上第六位在同一年既赢得美国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