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辛斯基已与贵州人和解约 波兰国脚成自由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据马辛斯基的经纪人托马斯在推特上透露,马辛斯基已经与贵州人和队解约,波兰国脚现在已经成为自由身,下一步去向还不得而知。

  马辛斯基自从2014年加盟贵州人和队以来,迅速占据了主力位置。去年,波兰国脚一共为贵州人和在各项赛事出场27次,打入3球并贡献2次助攻,帮助人和队获得2014年中超联赛第6名。

  2015年人和并未裁去这位中场悍将,而马辛斯基在今年的比赛中出场9次打入1粒进球。在人和引进萨利霍维奇、迎来米西的回归后,这位波兰中场在人和的地位也岌岌可危,可能解约是最好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45504.shtml report 640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据马辛斯基的经纪人托马斯在推特上透露,马辛斯基已经与贵州人和队解约,波兰国脚现在已经成为自由身,下一步去向还不得而知。马辛斯基自从2014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