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希望马刺GDP再战一季 下赛季将为冠军而战

来源:新京报

  昨晨1时的北京已经安静下来,但工体西路依旧热闹非凡。在爱乐酒吧里,国内新兴音乐转播平台Soundlife举办了一场名为“暗念骑士”的派对,派对的主角是来自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球星托尼·帕克。一件灰色的长袖休闲衫,一顶黑红搭配的嘻哈帽子,置身打碟台的法国人多次引爆全场。

  派对正式开始前,帕克接受了新京报记者的专访。谈及邓肯和吉诺比利,帕克坚信GDP下赛季还会在一起打球。对于新生代超级控卫斯蒂芬·库里,帕克也是赞不绝口。

  【谈队友】

  下赛季为冠军而战

  新京报:马刺的GDP组合在中国拥有很高的人气,你能描述一下你们3人之间的关系吗?

  帕克:G-D-P?哦,我知道了,我、邓肯和吉诺比利。太美妙了。我和他们的关系很好,职业生涯能和这两个家伙一起打球,我非常幸运,他们拥有让人难以置信的伟大的职业生涯。

  新京报:邓肯和吉诺比利私底下是什么样的人?

  帕克: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人,简单、随和、友善,很容易相处。

  新京报:上赛季结束后,邓肯和吉诺比利并没有明确下赛季还会不会打球。你们3个下赛季还会一起打球吗?

  帕克:我们3个还没有就此交换过意见,但我希望我们能继续再奋斗一个赛季,重新赢得总冠军。

  【谈美食】

  给北京烤鸭点个赞

  新京报:平时不打篮球的时候,你喜欢做什么?

  帕克:不打篮球的时候,我会尽量放松自己,比如看电影,音乐也是我的爱好之一。除此之外,我还喜欢品尝很多美食,法国人都喜欢美食,另外还有红酒。

  新京报:这并非你第一次来中国,有喜欢的中国菜吗?

  帕克:这是我第五次来中国了,也品尝了很多很可口的中国菜,我觉得北京烤鸭还不错。

  新京报:说到音乐,不知道Cut Killer(帕克的朋友,两人认识十多年了)你怎么评价帕克的唱功?

  Cut Killer:他的唱功?嗯,在这方面他还很年轻,与他在篮球场上的表现比差太多,他还可以做得更好。

  新京报:你和亨利是很好的朋友。退役后,亨利做了足球评论员。你退役后会走亨利这条路吗?

  帕克:不会,绝对不会,我对做评论员不感兴趣,我对电视台不感兴趣。

  【谈对手】

  库里MVP当之无愧

  新京报:刚刚过去这个赛季,勇士的小球打法席卷NBA,这会对马刺的战术打法有影响吗?

  帕克:我觉得不会。我们是马刺,我们拥有自己独特的打法,这也让我们成为NBA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的转移球、分享球做得非常好,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打法,不会因为别人而有所改变。

  新京报:新生代控球后卫中,勇士的库里和雷霆的威斯布鲁克代表两种不同的技术风格,你怎么评价这两人?

  帕克: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每年都在提高和进步,变得越来越好。尤其是斯蒂芬·库里,他这个赛季打得非常非常好,拿到常规赛MVP当之无愧。

  采写/新京报记者 肖万里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46562.shtml report 1435 昨晨1时的北京已经安静下来,但工体西路依旧热闹非凡。在爱乐酒吧里,国内新兴音乐转播平台Soundlife举办了一场名为“暗念骑士”的派对,派对的主角是来自圣安东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