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转战渥太华住百年老店 全队坦言已全无压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搭乘国际足联的包机由埃德蒙顿飞抵渥太华,备战第七届女足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作为胜利之师,中国女足在渥太华受到了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大使和几十名球迷的热情欢迎,并入住一家五星级百年酒店。虽然接下来很可能遭遇“苦主”美国队,但是中国女足上下并不为此而紧张,队员们不约而同地表示,“如果美国队跻身8强,那么压力应该在她们一边。”

  中国女足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抵达渥太华。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在本届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美国队与哥伦比亚队比赛的胜者。数据显示,美国女足在最近12场国际正式比赛中取得9胜3平不败战绩,作为前世界杯冠军,她们在最近两次与哥伦比亚的交锋中保持全胜,且净胜6球、零失球,因此她们突围的可能性更大。

  数据显示,中国队在与美国队交锋时胜少负多,在最近10余年的正式交锋中,她们几乎没有取胜美国队的记录。但中国女足依然手握一定优势,比如,中国队比美国队提前两天进行了八分之一决赛,因此休息得更为充分。韩鹏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虽然被撞破了头并缝了6针,但由于两场比赛间隔5天,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出场应不成问题。

  令中国女足欣喜的是,全队抵达渥太华之后,不仅受到我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大使的热情欢迎,还入住到国际足联特意安排的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五星级酒店,要知道,此前球队下榻的官方酒店为清一色4星级酒店,且酒店位置均设在比赛城市的郊区。相信住在坐落在渥太华河边上的这家优质酒店里,中国女足的备战心情会格外舒畅。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47470.shtml report 1027 本报讯(记者肖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搭乘国际足联的包机由埃德蒙顿飞抵渥太华,备战第七届女足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作为胜利之师,中国女足在渥太华受到了中国驻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