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男篮精英赛宏远57-80负澳大利亚 遭遇2连败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深圳6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黄维) 2015澳洲虎杯深圳四国男篮精英赛今晚在深圳继续进行,广东宏远在第2个比赛日中以57比80不敌澳大利亚男篮,依然没能取得一场胜利。

  宏远目前缺兵少将,易建联、周鹏、刘晓宇和高尚等球员赴国家队集训,为了锻炼队伍,宏远二队的胡明轩、徐铭智、赵天熠等小将被抽调到队伍中合练。这支澳大利亚队阵容齐整,他们随后将赴韩国参加世界大运会。本场比赛十分激烈,首节双方只打出了11比8,对抗激烈可见一斑。而董瀚麟打到第3节开始就5犯离场,赵天熠获得了全队最高的15分。23日晚上,宏远将迎战四国精英赛深圳站的最后一个对手塞尔维亚队。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49797.shtml report 299 广州日报深圳6月22日电(特派记者黄维)2015澳洲虎杯深圳四国男篮精英赛今晚在深圳继续进行,广东宏远在第2个比赛日中以57比80不敌澳大利亚男篮,依然没能取得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