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赞切赫能为枪手多拿15分 有他11年取6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肥罗
 特里:切赫将帮助阿森纳每赛季多得12-15分


  目前,阿森纳以1100万镑从切尔西引进切赫已成定局,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特里谈了对于切赫转投阿森纳的看法,蓝军队长认为切赫能帮助阿森纳每个赛季多得12-15个联赛积分。

  切赫即将结束他在切尔西长达11年的效力,转投蓝军同城死敌阿森纳,对于这位并肩战斗了多年的好友,特里满怀溢美之词,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阿森纳得到切赫充实阵容,可以肯定的讲,切赫将帮助阿森纳提升12或15个联赛积分。”根据特里的观点,若阿森纳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就拥有切赫的话,他们将以90分力压切尔西的87分最终夺得英超冠军。

依照特里“15分理论”换算阿森纳过去11年联赛积分 


  而回头看看切赫来到英超的这11年,如果捷克门神一直在枪手效力,而根据特里的“枪手多得15分”理论,那么过去的11个赛季无缘英超冠军的阿森纳将在其中的6个赛季都捧杯,并且争四狂魔从未跌出前3名。

  当然,特里的言论只是对好友切赫的一番赞赏,在实际的足球比赛中是无法进行这样的积分换算的。不过毫无疑问,现在的切赫仍然是世界顶级门将,阿森纳1100万镑揽下切赫也绝对是物有所值。

  (肥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58569.shtml report 1685  特里:切赫将帮助阿森纳每赛季多得12-15分目前,阿森纳以1100万镑从切尔西引进切赫已成定局,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特里谈了对于切赫转投阿森纳的看
(责任编辑:罗彦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