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浴血金陵”擂响战鼓 白俄炸药盼再显威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8~19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打响一场阵容豪华的巅峰对抗。本次搏击赛是既今年1月南京站之后,昆仑决再次落户金陵古城呈现一连两晚的视觉盛宴。比赛当晚,昆仑决诸神之战、80kg级四人争夺战、明星超级战等精彩指数爆表的标志性赛制全部上线,其中观众熟悉的“荷兰天王”克劳斯、“胡子杀手”奇利亚、“筋肉人”阿卜杜拉耶夫、“小播求”SuperBall等世界超级悍将悉数登台亮相,而我国也派出“降龙罗汉”白近斌、“日照东方”郑召玉、“散打一姐”鄂美蝶等明星拳手强势出击,相信这场顶层豪决必将为南京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激情体验。

 


  7月19日当晚,昆仑决80kg级争霸赛将再度拉开。四位身材健硕、怪力压人的一线悍将捉对厮杀,为现场观众带来最刺激的感官冲击体验。更让人振奋的是,拥有13条世界王冠的“白俄罗斯炸药”迪米特里•瓦伦也将加入到惨烈的争夺当中!

 


  迪米特里•瓦伦,1988年4月13日出生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身高186公分,自然体重75-80kg,常年受训于当地著名的“踢拳手”拳馆,职业战绩31战25胜6负,在擂台上他以标志性的肘法、精准的后手重击和恐怖的杀伤力闻名。

 


  一次偶然的机遇,让13岁的瓦伦与空手道结缘,从此他便对搏击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16岁时他开始研习泰拳。在离他家不远处的“踢拳手”拳馆,他每天都扎根于此,并与安德烈•古拉宾和迪米特里•沙库塔两位世界冠军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出色的悟性和运动天赋,让瓦伦很快在泰拳界崭露头角,2006年,不满18岁的瓦伦在泰国举行的WMF世界泰拳锦标赛上,一路过关斩将,拿到67kg级金牌,震惊了整个泰国。

 


  此后,瓦伦的夺冠之旅一发不可收拾,分别拿到了2007 W.K.N中量级世界冠军、2007年和2010年WAKO泰拳世界冠军,2008年泰拳W.K.N欧洲淘汰赛79公斤级冠军、2008-2009 WMC.I-1世界冠军、2008-2010年IMFA世界泰拳冠军、2009年W.K.N.76公斤级世界冠军、2010年W.K.N.76公斤级世界冠军、2011年W.I.P.U擂台之王泰拳75公斤级世界冠军,2013年12月13日三回合TKO对手,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十三条世界冠军头衔—WM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

 


  去年6月“昆仑决山城之战”上,面对曾在“昆仑决郑州站”表现抢眼的“曼谷魔象”威汉,瓦伦将满腔怒火倾泻到了这名临危受命的泰国悍将身上,凶猛的组合拳、既快且劲的拳腿组合压制得威汉威震世界武坛的犀利肘技无从发挥,获得了一场毫无争议的胜利。

 


  在去年9月“昆仑决•激战明斯克”系列赛上,瓦伦与泰国实力派悍将、绰号“TOPKING BOXING”帕侬遭遇。然而,这场原本被看做势均力敌的较量,仅耗时不足4分钟便以瓦伦一记技惊四座的绝杀收场,这次KO来得是在太突然,太震撼,让所有亲历者彻底感受到瓦伦的重击实力,整个体育馆内因这记KO而彻底沸腾。

 


  7月19日,名动四方的搏击王者瓦伦将空降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届时他将与一位“神秘选手”争夺决赛席位。瓦伦表示,“每一次打昆仑决比赛,都迫使我必须付出120%的努力,因为昆仑决的选手都是狠角色,为了获得最后的荣誉除了使出浑身解数,我别无选择!”在这场猛男扎堆的绞杀大战中,谁能成功突围笑到最后,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59151.shtml report 4399  7月18~19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打响一场阵容豪华的巅峰对抗。本次搏击赛是既今年1月南京站之后,昆仑决再次落户金陵古城呈
(责任编辑:张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