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传统武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20年东京奥运会8项目列入候补 武术位列其中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武术棒垒球等被列入东京奥运会候补项目

  据昨天的日本媒体报道,当日在东京召开的2020年奥运会东道主城市提议候补比赛项目选择大会组委会工作会议上,共有8个项目被列为了2020年奥运会的候补项目,武术位列其中,其他还包括棒垒球和空手道等。

  这8个被列为东京奥运会候补的项目分别为棒垒球、保龄球、空手道、轮滑、攀岩、壁球、冲浪和武术。而此前,曾经有26个比赛项目被列在该选择大会组委会的第一次提议项目里,其中还包括日本的国技大相扑以及在世界各地都开展得比较普及的拔河等。8月初在东京还将进行进一步的听证会,由这8个项目的国际委员会进行面试汇报,随后在9月30日之前,候补比赛项目选择大会将会做成正式的提案向国际奥委会进行申报。最终的结果将在明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期间由国际奥委会全体会议表决产生,8个项目的其中一个会被列入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刘艾林)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59901.shtml report 407 原标题:武术棒垒球等被列入东京奥运会候补项目据昨天的日本媒体报道,当日在东京召开的2020年奥运会东道主城市提议候补比赛项目选择大会组委会工作会议上,共有8个项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