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小罗将返巴甲签垫底队半年 或成泰达名将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ESPN:小罗或重返巴甲加盟瓦斯科达迦马
ESPN:小罗或重返巴甲加盟瓦斯科达迦马


  根据ESPN巴西版的消息,之前已经和墨西哥的克雷塔罗队解约的小罗很有可能加盟巴甲联赛的垫底球队,瓦斯科达迦马队。

  据悉,小罗将和瓦斯科达迦马队签约半年。对此,在接受ESPN采访时,达伽马队主席米兰达表示:“可以说小罗加盟的可能已经达到了90%。”另外,米兰达还表示,他不仅希望小罗能帮助球队保级,同时他还想借此提升球队的商业价值和品牌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效力于中超天津泰达队的名将,绰号“烈鸟”的巴西球员安德烈齐尼奥将在6月30号合同到期后加盟达伽马队,并身披10号战袍。如果小罗的转会成功,那么球迷们将有机会看到烈鸟和小罗同场竞技的景象。

  根据ESPN的说法,小罗的合同里还包含了续约一年的优先权。如果小罗成功帮助球队保级,他下赛季很可能将继续效力达伽马队,而如果未能保级,他也可以以自由身加盟其他球队。因而可以说这份合约对小罗来说是很有利的。

  目前,2015赛季的巴甲联赛已经8轮战罢,瓦斯科达伽马队3平5负位列第20位,在积分榜垫底。而这支球队也是联赛开打至今唯一一支一场未胜的球队。照此来看,如果小罗能给球队带来改观,他显然将成为达伽马的救世主。

  如果小罗和达伽马队签约成功,那么这将是他效力的第4支巴西球队。其他的三支分别是小罗的成名球队格雷米奥、离开米兰后加盟的弗拉门戈和曾跟恒大在世俱杯上交手的米内罗竞技。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66232.shtml report 1204 ESPN:小罗或重返巴甲加盟瓦斯科达迦马根据ESPN巴西版的消息,之前已经和墨西哥的克雷塔罗队解约的小罗很有可能加盟巴甲联赛的垫底球队,瓦斯科达迦马队。据悉,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