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地中海高球热门之选 林克亚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许多世界一流的球场设计师在土耳其的贝莱克炫耀他们的才华,制造了各种各样的挑战,使这里毫无争议地成为了地中海高尔夫的热门之选,其中一个明星球场是就是林克亚球场。

 

  很难相信,贝莱克这个曾经不为人 知的地方,如今竟被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友公认为高尔夫的天堂。更难理解的 是,这转变仅发生在20年间。20年前这片区域还是沼泽荒地,日本金松密布;今天,这里已经成为了追寻太阳的球友们心中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林克亚林克斯高尔夫球场是土耳其排名第一的球场。它位于贝莱克东侧20英 里 的 戴 尼 兹 亚 卡 的 海 边,拥 有 2 . 5 公 里 长 海岸线,是南地中海最好的球场。林克亚 林克斯常年位于欧洲百佳之列,当地球手 都亲切地直接称其为“林克斯球场”。

 

  世界上的林克斯球场超过36,000座,但只有300多座拥有真正的天然的林克斯环境,林克亚林克斯就是其中之一。和大部分林克斯球场相同,林克亚林克斯也饱受地中海之风的影响。其中, 有四个球洞紧邻大海,包括13至16洞。这 些球洞处于沙丘之中,击球必须有足够 的技巧才能降低大风的影响,甚至将其 利用。而到了第17洞,球手面对的是一个面积很小的果岭,这时候的侧风对于任 何球手都考验。

 

  林克亚林克斯要求球手具备丰富的 “林克斯”球场经验,可以控制球落地后滚动的距离。抗风的底弹道击球在这里十分有用,况且,全长7,491码的球道打 起来并不轻松。球场景观原始粗犷,球道和果岭的草坪却细腻地如同地毯,让人回想起那些苏格兰的著名球场。

  在所有球洞,球手都可以欣赏到地中海景色以及周围的山峰顶端。设计师又借鉴很多美国名场的元素,如海港 城、基洼岛大洋场。它们都拥有苏格兰林克斯精髓。给高手足够的挑战,也让刚入门的球手打得有乐趣。当烈日当空时,很多球手会被高温折磨;而在林克亚林克斯,地中海吹来的清风带来阵阵凉爽, 打球十分惬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67717.shtml report 1922 许多世界一流的球场设计师在土耳其的贝莱克炫耀他们的才华,制造了各种各样的挑战,使这里毫无争议地成为了地中海高尔夫的热门之选,其中一个明星球场是就是林克亚球场。很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