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奥迪杯EMBA联队第77届联赛 在览海国际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精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在如此美妙的6月,没有比连续几天阴雨之后的清爽更怡人的了,尤其是如期而至的一场高尔夫大party。

  上海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驭奥迪•领阅风华-上海奥迪杯EMBA联队77届联赛”由一汽-大众奥迪上海经销商携手SENGA上海EMBA联队,将奥迪“进取 动感 尊贵”的品牌精神与EMBA校友追求卓越、注重修养、实践社会责任的精英文化相结合,通过高尔夫这项健康、优雅、时尚的运动,使双方的品牌与价值相得益彰,突显出领先时代的特质。

  本届赛事为个人比杆+队际邀请赛,八个一汽-大众奥迪上海经销商各为一队,每位参赛嘉宾通过抽签,代表其中一队出战。除了计算个人成绩外,列在每支队伍个人成绩前8名的队员成绩相加,即是所在代表队的团队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八支队伍有五位队长是女士,不仅外形靓丽,成绩也可圈可点,最终获得团队冠军的上海奥汇队有2名美女队员。本着对美负责的精神,晚宴上,EMBA联队的美女球友们还统一着旗袍亮相,吸引大量眼球。

  为了让参赛嘉宾充分体验奥迪高端车型的操控感和舒适感,一汽-大众奥迪上海经销商还特别安排了奥迪A8试乘试驾,在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中,嘉宾们无论乘坐还是驾驶,都充分感受到了奥迪A8的极致性能、动感与激情。

  奥迪品牌与生俱来的动感基因和进取精神,与高尔夫运动优雅动感的特质和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完美契合。本次比赛通过高尔夫这项充满内涵、自律性的绅士运动,开启了奥迪跨界合作、凝聚精英力量的新篇章。

  奥迪希望用追求卓越和充满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令奥迪用户尊贵与优雅随心而动,相信今后与EMBA校友们能有更多的互动与合作,共同感受生活的美感与质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79155.shtml report 789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精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在如此美妙的6月,没有比连续几天阴雨之后的清爽更怡人的了,尤其是如期而至的一场高尔夫大par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