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一杆优势再赢大满贯 冠军利器深度解析

来源:搜狐体育

  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继今年4月以创历史的壮举赢下美国大师赛首个大满贯后,又以意义非凡的一杆优势再次赢下第115届美国公开赛这一大满贯赛事。尽管华盛顿州的钱伯斯湾球场在整个比赛周里都是大家谈论的焦点,但是乔丹-斯皮思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75杆的卓越表现还是成为本届美国公开赛最后的主题。

 

  乔丹-斯皮思以低于标准杆1杆,69杆结束最后一轮,领先并列第二名的两位选手,包括同为Titleist Pro V1x信赖者的路易斯-乌休岑(Louis Oosthuizen),其在最后7洞拿下6个小鸟球,平了后九洞29杆的记录,最后获得低于标准杆3杆,67杆的成绩。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 (使用新款Pro V1x高尔夫球、915 D5/9.5°发球木杆、915F/15° 球道木杆、714AP2 二号铁、680/3-9号铁杆、Vokey Design SM5 劈起挖起杆/48°、沙坑挖起杆/54°及TVD K grind 高抛挖起杆/60°,Scotty Cameron Futura X长推杆)最后一轮抓下当日最低的6个小鸟球,交出低于标准杆6杆,64杆的成绩跃入排名第四。并列第四的其他两位球手中,包括同为Titleist 品牌代言人的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使用新款Pro V1x高尔夫球、915 D3/10.5°发球木杆、915F/15° 球道木杆、915Hd/20.5°混合木杆、714 AP2/4-P铁杆、Vokey Design SM5 间距挖起杆/52°、沙坑挖起杆/56°及高抛挖起杆/60°,Scotty Cameron GoLo 5推杆)低于标准杆3杆,277杆的总成绩。史密斯最后一轮分别在16号洞拿下小鸟,18号洞抓下老鹰,交出低于标准杆2杆,68杆的成绩。在排名最先的6位球手中有4位信赖Titleist高尔夫球。

  数据统计:乔丹-斯皮思以四轮18个小鸟球并列领先小鸟球排名榜。另与同为Titleist品牌代言人的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在标准杆上果岭率上以76%并列第五,整周72洞中有55洞标准杆上果岭。

  里程碑记录:乔丹-斯皮思成为自1922年吉恩-萨拉岑(Gene Sarazen)以来第一位在22岁前夺得两个大满贯的球员;自1923年的鲍比-琼斯(Bob Jones)以来,最年轻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同时还是第六个在同年获得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冠军的选手,自2002年以来则是第一个。

  Titleist 高尔夫球已经赢得本赛季业已结束的32场美巡赛中的20场胜利,5倍于次排名品牌的4个胜场。在2015美国公开赛上,Titleist 高尔夫球是所有参赛球手中的首选,是91位球手(58%)所信赖的比赛用球,超过4倍于次排位品牌的19位。新款Titleist Pro V1x是49位参赛球手的比赛用球,是2015美国公开赛上使用率最高的高尔夫球款。同时,Titleist 的铁杆以40位球手使用(次排位品牌为28位)、挖起杆以132支(次排位品牌为55支)也成为美国公开赛上同类装备中使用率最高的武器。

  Jordan Spieth袋中武器:

  本周,Jordan将他的Titleist 915H(20.5°)混合杆更换成了Titleist 712U 3号铁杆。

  高尔夫球:新款Titleist Pro V1x高尔夫球

  发球木杆:Titleist 915D2(9.5°),Aldila Rogue Black 60 X杆身

  球道木杆:Titleist 915F(15°),Graphite Design Tour AD DI 7 X杆身

  多功能铁杆:Titleist 712U 3号铁杆,Graphite Design Tour AD DI 105碳纤杆身

  铁杆:Titleist AP2 714 (4-9),True Temper Project X 6.0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5 劈起挖起杆(46°)、间距挖起杆(52°)、沙坑挖起杆(56°)和高抛挖起杆(60°),True Temper Project X 6.0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 009 原型推杆

WEEKLY TITLEIST GOLF BALL COUNTS ACROSS WORLDWIDE PROFESSIONAL TOURS – 6.21.15
每周全球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用球统计(2015年6月21日)

TOUR/
巡回赛

EVENT/
赛事

FIELD/
参赛球手

TITLEIST
高尔夫球信赖者

PCT.
/
占比

Nearest/
次位品牌

PCT./
占比

WINNER/GOLF BALL
冠军/使用球款

PGA
美巡赛

U.S. Open Championship

156

91

58%

19

12%

Jordan Spieth
Titleist New Pro V1x

ASIAN
亚巡赛

Queen’s Cup

150

97

65%

26

17%

Prayad Marksaeng

KOREA
韩巡赛

Vainer Open

162

124

77%

14

9%

JaeBum Park

2015 WORLDWIDE PLAYER COUNT
2015
全球职业赛事用球统计

11,181

67%

1,861

11%

 

2015 WORLDWIDE WIN COUNT
2015
全球职业赛事胜场数

75

58%

20

16%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92487.shtml report 10621 乔丹-斯皮思(JordanSpieth)继今年4月以创历史的壮举赢下美国大师赛首个大满贯后,又以意义非凡的一杆优势再次赢下第115届美国公开赛这一大满贯赛事。尽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