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后腰成功租借重庆力帆 帮助升班马完成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重庆力帆足球队
 


  今天上午,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完成了与国安球员张晓彬的租借协议。从今天起,张晓彬将租借至重庆力帆,帮助力帆队完成今年的保级目标。

  为了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圆满的完成今年的保级目标,重庆力帆队在赛季中期加快了引援的步伐。今天上午,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终于顺利完成了与张晓彬的租借协议,张晓彬也在今天下午飞抵天津,与球队汇合,并参加今天下午力帆队的适应场地训练,并有可能出现在明天力帆对阵天津泰达的中超联赛赛场上。

  出生于1985年的张晓彬是典型的防守型后腰,作风勇猛,好动脑,意识好。刚和球队合练的张晓彬表示,此次加盟力帆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力帆保级,这个目标非常明确。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融入到这个球队中,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为力帆保级贡献出力量。

  球员资料:张晓彬

  位置:中场

  梯队:一线队

  国籍:中国

  生日:1985-02-14

  身高:174cm

  体重:75kg

  运动经历:

  2012——2014 北京国安

  2011 天津泰达

  2007——2009 长沙金德

  2006 新西兰骑士

  2005 陕西国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94709.shtml report 981 今天上午,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完成了与国安球员张晓彬的租借协议。从今天起,张晓彬将租借至重庆力帆,帮助力帆队完成今年的保级目标。为了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取得更好的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