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服老!里瓦尔多宣布复出 43岁传奇重返绿茵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里瓦尔多在个人INS上宣布复出 


  北京时间6月23日,一代传奇里瓦尔多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宣布重返绿茵场,他将代表莫吉米林队征战巴西乙级联赛,他也是这支球队的老板。

  里瓦尔多在1992-93赛季时曾短暂效力于莫吉米林俱乐部,他还于2008年成为了该球队的主席。2010年11月,里瓦尔多正式重返莫吉米林,但在2011年初时,他将自己租借到了圣保罗队,此后又前往非洲的安哥拉踢球。经过了如此多的曲折之后,里瓦尔多在2013年第三次回到了莫吉米林队踢球。此番宣布复出,里瓦尔多已经是第四次为莫吉米林效力了。

  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经过慎重考虑,我决定成为莫吉米林队的一员,我们正在征战巴西乙级联赛。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一定能上场参加比赛,毕竟我有15个月没有踢球了。现在我的膝盖状况不错,我或许能在一些比赛中帮助球队,但是还得看训练的情况。”

  里瓦尔多出生于1972年4月19日,如今已经43岁高龄。他于去年3月15日曾宣布退役。在退役之前,他在球场之上丝毫不惧那些年轻的后辈,时而送出高难度的射门和传球。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96440.shtml report 1299 里瓦尔多在个人INS上宣布复出 北京时间6月23日,一代传奇里瓦尔多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宣布重返绿茵场,他将代表莫吉米林队征战巴西乙级联赛,他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