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皇马巴萨被曝假球 200万放水助弱旅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意甲双雄米兰与尤文皆有打假球被判降级的不堪经历,类似的一幕会不会发生在西甲双雄——皇马与巴萨身上?据《马卡报》最新消息,随着“奥萨苏纳假球案”的调查逐渐深入,皇马与巴萨已被卷入其中,涉嫌时间是在2008/09赛季末。

  时针拨回6年前,巴萨在当赛季提前两轮夺取西甲冠军,第37轮,巴萨主场迎战奥萨苏纳,最终奥萨苏纳凭借着潘迪亚尼的进球客场1-0爆冷战胜新科西甲冠军。然而,拿到这3分却仍不足以确保奥萨苏纳完成保级,而在第38轮,奥萨苏纳则将主场迎战皇马。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2009年6月1日,客场作战的皇马在上半场1-0曾一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客场1-2被奥萨苏纳逆转胜出,同样是在这场比赛当中,萨尔加多与亨特拉尔还在相继领到红牌。凭借着最后两轮连斩巴萨、皇马,当赛季奥萨苏纳最终积43分惊险完成保级。

  关于6年前的这两场比赛,当时就有不少西班牙媒体提出质疑,现如今,随着奥萨苏纳涉嫌2013/14赛季末操纵比赛的丑闻曝光并进入调查阶段,6年前双雄假球疑云便被再度提及。巴拉多利德俱乐部主席卡洛斯-苏亚雷斯在接受调查时表示,当年他曾问过时任皇马总经理的巴尔达诺,奥萨苏纳是不是给了皇马200万欧元,从而皇马放水让奥萨苏纳拿分保级。

  “我听说他们(奥萨苏纳)给了你们200万欧元?”《马卡报》甚至都已获悉卡洛斯-苏亚雷斯当年向巴尔达诺发问的原话,并已将其登载。巴尔达诺当时究竟是怎样回应的,《马卡报》没有获悉,但客观而言,就算6年前巴萨提前夺冠,皇马提前争冠失败,但瘦死的骆驼毕竟大于马,鱼腩奥萨苏纳连胜双雄实在太不可思议。

曝皇马巴萨涉嫌假球案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98202.shtml report 36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