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1综合格斗挑战赛暨首届中国MMA锦标赛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赛事海报
赛事海报

郫县古城镇镇长江杰接受记者采访
郫县古城镇镇长江杰接受记者采访

  6月20日下午,“古城杯”M-1综合格斗挑战赛暨首届中国MMA(综合格斗)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天之府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行。世界MMA协会副主席、中国MMA联盟主席韩久力;中国MMA联盟秘书长恩波等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世界MMA协会主席、M-1总裁瓦迪姆·芬克尔斯坦(Vadim Finkelchtein)通过VCR向比赛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据悉,将于7月25日在成都机电工程学校举办的“古城杯”M-1综合格斗挑战赛,是欧洲最大综合格斗组织M-1在中国举办的世界综合格斗大赛,WMMAA组织是最有可能将综合格斗体育项目带入奥运会的组织,如今已有46个成员国加入,在本次大赛活动中,将于7月23日和24日两天举办首届中国MMA(综合格斗)锦标赛。

  本次比赛集结了众多国内外顶级MMA选手,代表中方出战的MMA名将“火麒麟”王赛、“鬼跤”姚红刚、宋亚东、吴成杰、吕振鸿、刘平原等运动员将分别参加其中一场大赛。

  据中国MMA联盟秘书长恩波介绍:“本次大赛也是中国MMA国家队的选拔赛,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今年十月在捷克举行的MMA世界锦标赛,并且选出一批有潜力的运动员组成国家集训队,在今年八月到美国和俄罗斯进行为期两年的系统化训练与比赛”会上,郫县古城镇镇长江杰表示了镇政府对本次赛事的支持,他说:“‘古城杯’M-1综合格斗挑战赛暨首届中国MMA综合格斗锦标赛的举办是继承我国传统武术打金章比武的其中一项大型活动,希望通过此次赛事能够重拾郫县武术辉煌,把打金章这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赛事举办地点成都机电工程学校校长寇恩博也表示:“希望每年都能够在成都机电工程学校举办一次这样的搏击大赛,同时也有计划与恩波国际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在学校开设MMA综合格斗专业,成为西南地区甚至是全国的MMA人才输送中心与竞赛中心。”新闻发布会最后,国际MMA协会副主席、中国MMA联盟主席韩久力先生发表讲话,他说:“首届中国综合格斗锦标赛在此举办意义重大,希望将来综合运动能在中国能够普及,通过中国综合格斗联盟组织在中国的发展,能让更多的中国年轻人喜欢上这MMA这项运动。 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提升中国人的身体素质,全民健身贡献一份力量。”

  2014年11月11日,M-1首次来到中国举办比赛,其精良的制作水准与精彩刺激的比赛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M-1赛事又得到了更多方面的支持与关注,并大幅度提升了参赛选手水平。7月23日到7月25日三天,必将再次给大家带来精彩的综合格斗大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98228.shtml report 1872 赛事海报郫县古城镇镇长江杰接受记者采访6月20日下午,“古城杯”M-1综合格斗挑战赛暨首届中国MMA(综合格斗)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天之府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责任编辑:李萌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