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辽足任意球有威胁 不能轻视任何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超联赛第15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今天下午球队前往盘锦的辽宁队主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原定5点钟开始训练,上港队下午4点40分就已经抵达球场,在接受采访时,埃里克森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不过他也透露,于海本场比赛仍然无法出场,不过下一场与舜天的比赛,于海很有希望伤愈复出。

  “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战辽宁队的准备。辽宁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对胜利非常渴望,而且辽宁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而且他们是主场作战,具有一定的优势,作为上港队来说,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不能轻视任何对手。”埃里克森说。

  由于到场的媒体寥寥,现场提问环节也比较简单。有记者问埃里克森,上一场上港在主场大比分战胜了长春亚泰,本场比赛与辽宁队的比赛能否延续这种势头?对此埃里克森说:“要理性地看待这个问题,足球比赛并不是每场比赛都能够大比分战胜对手。首先辽宁队的前场外援配合非常犀利,加上主场作战,我们必须重视对手,其次辽宁队的定位球配合也很有特点,有可能会对我们的防守造成比较大的威胁,我们的后防线必须提高警惕。”

  此前上港队排名联赛榜首,而辽足在多轮不胜之后,则面临着一定的保级压力,不过对此埃里克森并不看重,“足球比赛不是那么简单,不是排名高的球队一定能战胜排名低的球队,虽然辽宁队目前排名比我们低,但我们绝对不能因此轻视对手。”(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81&paper.cmsUrl= report 1068 中超联赛第15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今天下午球队前往盘锦的辽宁队主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原定5点钟开始训练,上港队下午4点40分就已经抵达球场,在接受采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