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申花球员投身青训 打造“小西甲”青少年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2015年宝山区校园足球联盟“小西甲“联赛日前在上海闭幕,闭幕式6月19日在上海市宝山区大华中学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由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教育局主办,宝山区校园足球联盟、上海捷希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竞赛部副主任沈寅豪,原上海申花队球员、捷希体育文化总经理姚力君,上海捷希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意大利籍主教练罗贝托罗西出席了闭幕式。本次“小西甲”联赛受到了师生、家长、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宝山校园足球联盟也表示比赛宗旨是为了促进足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通过联赛机制带动宝山区学生足球水平的整体提升,让更多喜爱足球的孩子快乐踢球、享受足球,在了解足球文化的同时,感受足球魅力,磨砺意志,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参与比赛的小球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大家赛场上全情投入,为自己的球队努力拼搏,在提高球技的同时收获了团结友谊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本次联赛组委会除了设立冠亚季军之外,还特别设立了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运动员、最佳裁判员,最佳教练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赛制组织奖,奖项非常丰富。现场嘉宾为各组别冠亚季军以及每个个人奖项获得者颁发了奖杯、奖牌以及荣誉证书。(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505471.shtml report 1068 2015年宝山区校园足球联盟“小西甲“联赛日前在上海闭幕,闭幕式6月19日在上海市宝山区大华中学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由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教育局主办,宝山区校园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