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申花铁卫或转投法甲劲旅 恩师召唤将苏祖感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随着上海申花加紧了在夏季引进外援的步伐,离队人员的名单也浮出了水面。除了近日处于舆论漩涡的蒂姆-卡希尔,赞比亚后卫苏祖也有可能在近期离开申花。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赞比亚媒体《赞比亚每日邮报》的报道,法甲劲旅里尔已经看中了苏祖,由于该队主教练是在赞比亚享有崇高地位的埃尔韦-雷纳,因此苏祖对加盟里尔充满兴趣。

  埃尔韦-雷纳是一名法国籍主教练,他曾两度执教赞比亚国家队,并率队在2012年非洲杯上战胜了不可一世的科特迪瓦,顺利捧得冠军奖杯,让他成为了赞比亚历史上的传奇主帅。不久前,里尔宣布雷纳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而雷纳上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召唤自己昔日的爱徒苏祖。在赞比亚执教期间,雷纳就看中了苏祖的潜力,之后雷纳执教法乙球队索肖,曾向俱乐部高层力荐苏祖。后来,索肖果真签下了苏祖,但没想到雷纳却在同一时间离开了索肖。今年6月,雷纳成为里尔的主教练,他不想再错过苏祖,恰好在这时,里尔主力后卫克亚尔转投费内巴切,雷纳首先想到由苏祖入替。据《赞比亚每日邮报》透露,苏祖在得知雷纳向自己发出召唤后,显得非常高兴,他愿意和赞比亚的功勋主帅公事。除了苏祖,雷纳还想邀请卡巴拉、帕特森等赞比亚球员加盟里尔,打造“赞比亚纵队”的意图非常明显。

  截至目前,苏祖一直是申花后防线上的绝对核心,这时候传出他有可能离开申花的消息,显得令人颇感意外。但是,也有消息称申花正在运作土耳其国脚后卫格鲁姆、马里后腰西索科等后场悍将来华,因此苏祖的位置实际上也并不稳固。由于苏祖和申花的合同还有两年半,因此他不会轻易就离开申花,到底里尔会拿出什么条件让申花爽快放人,还需要继续观察。(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505999.shtml report 1245 随着上海申花加紧了在夏季引进外援的步伐,离队人员的名单也浮出了水面。除了近日处于舆论漩涡的蒂姆-卡希尔,赞比亚后卫苏祖也有可能在近期离开申花。北京时间6月23日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