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石家庄永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森拒绝透露球队引援消息 欲将永昌打造成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足球网
 


  本周,中超第15轮比赛拉开战幕,周三晚19点35分,石家庄永昌将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接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挑战。今天下午,两队举行了赛前发布会并进行了踩场训练。

  稍早举行的是主队石家庄永昌的新闻发布会,永昌主帅亚森携队员冯绍顺出席。巧合的是,当天正好是永昌主帅亚森的生日,在发布会前,在场的媒体以及足协工作人员向亚森表达了祝贺,亚森幽默的说,谢谢大家祝我生日快乐,但我不太高兴因为我又老了一岁。谈及球队的备战情况,亚森说,由于两天前才结束与贵州一战,这场比赛并不存在备战,队员只来得及恢复。冯绍顺表示,就这场比赛队员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另外,就近期网传永昌签下现效力于葡超布拉加的葡萄牙国脚前腰鲁本•米凯尔一事,亚森回应说,自己对引援是有想法思路的,因为他想把永昌打造成一支强队,让永昌继续发展。乔罗对永昌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乔罗都是场上的领袖,想找一个队员取代乔罗是非常困难的,自己对这个取代乔罗的球员还是有思路的,但是他并不想在事情还没有确定之前透露消息。虽然球队因为乔罗缺阵使得球队场上面貌发生了变化,但是球队的精神并没有丢,希望明天永昌继续拼搏,让所有在石家庄这个城市的热爱足球的人们感到高兴。

  截至6月23日,永昌主场不败纪录已有298天。亚森说,球队强大的主场让他很高兴,客场得分也给球队增加了信心,他说,自己并不会把精力过多的放在输赢上,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踢的很好却输掉比赛,或者踢的很不好最后却能赢,他也希望球队能继续在主场保持不败,但明天的比赛到底怎样,还要开球之后才能见分晓。

  稍晚进行的是客队鲁能的发布会,由于足协的禁赛处罚,代替主帅库卡出席发布会的是新闻官马宝刚,在上周六主场输给恒大之后,由于赛程紧张,鲁能与永昌一样没能得到休息时间,马宝刚说,打完上一场比赛,鲁能进行了简单的调整,就来到了石家庄。鲁能之前对永昌还是有一定了解的,对明天的比赛鲁能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对于每场比赛,鲁能都会全力以赴,永昌的主场气氛不错,近10轮的成绩也很好,但鲁能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在谈及训练情况时,与马宝刚一起参加发布会的球员郑铮表示,明天球员们会全力争胜,争取打好比赛。

  与永昌一样,鲁能同样有引援传闻,对此,马宝刚同样不置可否,只表示就引援事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在没有正式公布之前,自己不便透露。对于球队的伤病情况,马宝刚透露,包括蒙蒂略在内的3名主力依然不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上轮比赛之前,鲁能5人遭到中国足协重罚。对此,马宝刚说,足协的处罚对鲁能影响非常大,球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但俱乐部和球队有信心克服这个困难。而对于近日库卡可能会被鲁能换掉的传闻,马宝刚表示了否定,他说,库卡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也是俱乐部信赖的教练,俱乐部、球队、球员都非常支持他,球队会坚决贯彻他的技战术要求、风格、打法。

  在稍后的鲁能踩场训练中,记者看到库卡也随队来到了石家庄,但在记者们的镜头前,库卡并未走近球员们。鲁能队员透露,今天鲁能已就与永昌一战进行了针对性部署。(河北足球网 特约记者魏丛供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508261.shtml report 1889 本周,中超第15轮比赛拉开战幕,周三晚19点35分,石家庄永昌将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接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挑战。今天下午,两队举行了赛前发布会并进行了踩场训练。稍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