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国安数据PK:恒大身价高出一倍 矛盾大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6月25日20时,2015中超第15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中超迎来榜首的天王山战役,这场比赛也将决定本赛季中超的半程冠军归属。大战一触即发之际,不妨让我们对两队的相关数据情况了解一下。

  战绩排名

  恒大以8胜5平1负积29分排在榜首,国安则同样取得8胜5平1负积29分,因为预备队战绩差于恒大,排在联赛的次席。由于两队皆领先于第三的鲁能和第四的上港队3分,故而这场比赛也成为不折不扣的半程冠军争夺战。恒大若能保持不败便可锁定半程冠军,国安则必须取胜方能夺取半程冠军。恒大是中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攻入35粒入球;国安则是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迄今仅丢掉10球,中超版的矛盾对决引人关注。

  进球数据

  恒大队的高拉特打进9球,仅次于鲁能的阿洛伊西奥,排在射手榜的次席;郜林攻入8球,是中超的本土射手王。埃尔克森攻入4球,于汉超攻入4球,郑龙攻入3球,张琳芃攻入2球。恒大全队共有10名球员打开了进球账户,这也可以看出球队攻击点之众多。国安队的头号射手乃是巴塔拉,他攻入7粒入球,德扬攻入5球,费祖拉乌攻入4球,邵佳一攻入2球,打开进球账户的国安球员则有8人。

  球员身价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恒大队的总身价为3093万欧元,球员平均身价为107万欧元,遥遥领先于中超其他球队,以绝对优势排在第一位。国安球员的总身价为1280万欧元,球员平均身价为42.7万欧元,排在中超第四位。国安的身价尚不及恒大的一半。

  球员最高身价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恒大身价最高的球员便要属高拉特,他的身价为1200万欧元。达到百万欧身价的球员则包括埃尔克森(520万欧元)、阿兰(380万欧元)、雷内(110万欧元)、金英权(100万欧元)和张琳芃(100万欧元)。国安身价最高的球员则是巴塔拉,他的身价为380万欧元,身价达到百万欧元的还有埃尔顿(150万欧元)和河大成(100万欧元)。

  平均年龄

  恒大平均年龄为26.3岁,球员的年龄分配显得更加合理。国安平均年龄为28.1岁,球员年龄更加成熟。

  交锋纪录

  自从广州恒大入主以来,两队共有过10次交锋,恒大以4胜4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两队交手8次,两队以2胜4平2负平分秋色。2013足协杯半决赛里,恒大两回合双杀国安挺进决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05640.shtml report 1345 北京时间6月25日20时,2015中超第15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中超迎来榜首的天王山战役,这场比赛也将决定本赛季中超的半程冠军归属。大战一触即发之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