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场迎战申花输不起 高洪波盼球迷加油助威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7点45分,舜天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死敌上海申花。上一轮中超联赛客场输给绿城之后,舜天士气极其低落,各方对球队现状也非常不满,更严重的是,舜天现在仅领先倒数第三名辽宁宏运4分,一旦再输球,球队将提前拉响保级警报。

  面对这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高洪波表示:“希望江苏球迷能在主场全力支持球队,为球员们加油助威。”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主场迎战申花,舜天输不起

  今晚,中超联赛第15轮,舜天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上海申花。对于舜天而言,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一方面,舜天在客场输给建业和绿城之后,球队士气极其低落,不少江苏球迷公开炮轰主帅和俱乐部,另一方面球队目前的积分已不再有任何优势。虽然舜天积19分暂列第6位,但仅比倒数第三名辽宁宏运多4分,此役主场一旦失手,再加上周六还将在主场面对上港,舜天提前拉响保级警报并非耸人听闻。

  昨天,舜天并没有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不过,不少舜天球员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说:“打上海申花对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我们球员自身角度来说,肯定是全力以赴应战,毕竟每场比赛都与我们的切身利益相关。目前我们的困难确实很大,这个环境我们也不想多说什么了,但不管怎样,只要上场,肯定会去拼每一分钟。”

  高洪波:盼球迷为舜天加油

  昨晚6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高洪波在展望今天的比赛时说:“球队从杭州回来之后,球员们的情绪都不高,作为主帅,我也能理解大家,毕竟今年在客场的成绩不好,教练组在技战术层面需要进行检讨。对于明天的比赛,我希望球员们踏上自己的主场之后,江苏球迷能给他们更多的支持。”

  谈到目前球队的现状时,高洪波坦言:“去年我接手国信舜天时,真的是踌躇满志,但现在必须要接受现实了,有些事情并不是教练能决定的。”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17987.shtml report 831 今晚7点45分,舜天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死敌上海申花。上一轮中超联赛客场输给绿城之后,舜天士气极其低落,各方对球队现状也非常不满,更严重的是,舜天现在仅领先倒数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