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里连科正式宣布退役 未来竞选俄罗斯篮协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来自《Sportando》网站的报道称,前NBA球星安德列-基里连科正式宣布退役!

  “我决定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是我的最终决定,”基里连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现在非常乐意去改变俄罗斯篮球的一些东西。这是我作为球员生涯的终点,已经足够了,我已经打了很长时间篮球,并且取得了许多成功。现在,是时候让我换一个角色了。”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结束球员生涯后,基里连科极有可能去竞选俄罗斯篮球协会主席。

  素有“AK47”之称的基里连科现年34岁,他在NBA效力过爵士队、森林狼队和篮网队,其中在爵士队效力长达10年。2004年,基里连科入选全明星。整个NBA生涯,基里连科一共打了797场常规赛,其中546场首发,场均出场30.0分钟交出11.8分5.5篮板2.7助攻1.8盖帽1.4助攻的数据,

  今年年初,基里连科回到欧洲并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签约。原本,中央陆军队希望基里连科继续球员生涯,但AK47做出了退役的决定。(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19364.shtml report 988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来自《Sportando》网站的报道称,前NBA球星安德列-基里连科正式宣布退役!“我决定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是我的最终决定,”基里连科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